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点滴 (1)

(2007-10-10 08:58:43) 下一个

老公,我的 老外老公,优点不多,毛病不少。

我们之间有着大多夫妻之间的碰碰可可。有着一般夫妻之间的幸/(性)/福。

但是这里我要说的不是哪些所谓的大小问题, 也不是, 他的床上功夫怎莫好。(哪些所谓的龙的船人们所关注的)。

我要说的是,我在这个傻 LG 身上看到的几件小事。

老公到目前为止,献血 120 次

老公每年的 十分之一工资献给非盈利机构。

老公每年冬天,都去义务教小孩子打冰球。

老公义务给一个俱乐部当财管。每次,俱乐部开 爬梯,他帮他们忙活。

老公义务给邻里,朋友修电脑,分文不收。无怨无悔。(有时候,我还烦他)。

老公,每年圣诞,买 礼券送给邻居。(语:和大家分享上帝的恩宠)。

老公, 帮邻居做 围墙, 撒农药, 还不让我这个龙女知道。

老公, 帮龄里铲雪。。。。。。

老公不管家务事,但是,看到你把可以回收的垃圾没有放在应有的合子了,去回收; 他非的给你“物归原主”。。。。。

老公开车,拒不乱停, 任何时候都是。他绝不会把个车子,停在哪里让你下车方便。 那怕是几分钟,几秒钟。因为,你的几分钟,几秒钟方便,就是他人的不便。

老公的这些行为,在伟大的龙人面前显得很傻。可是,这个傻我能批驳吗? 不为自己, 还要想想,自己是龙的船人唉。

之于, 老外的大,小,能耐与否。人者见仁,知者见之。与第三者无关。

我的丑于美与第三,第四,。。。。。 都无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乐于付出的人实际上更快乐,握握手,欣佩你的选择!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
我倒是觉得喜欢就好,不管什么人种的。你家儿子也更像爸爸吧。
你老公是个有信念的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hn1951的评论:
大哥
现在人要帅要体型就是站着。。。。滴:))))

卡卡~~~~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日余晖的评论:
建议大虾改名子:慧眼余辉!!

卡卡~~~~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忘了告诉大家 :

这小/老子不会说谎。 如果有人打点话找我。

我说,告诉他,我不在。

他会说, NO, No, No, I cannot do that.

看看,是不是, 我中头彩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还是老白的后代吧...毫不利己专门利人...

真的, 他是活白求恩。。。。。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阅读。

谢谢留言。 从心底里感谢大家。

原上帝保佑我们大家。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你真福气,找到这么好的洋老公~~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来你是嫁了有白求恩血缘关系的亲戚了,本来想说是雷锋,可老雷是龙的传人,还是老白的后代吧...嘻嘻...有福之人哏...毫不利己专门利人...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爽直得很哪。姐夫是个好人 :)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真为你高兴,有这样一个好老公。本质好了,其他的确实像飘妹妹说的,可以忽略不计了!!!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圣灵充满了他的心,好人......

漂妹妹怎么这么霸道!座都让你一人抢跑啦!我们只能站着啦!:(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第一句应该是“老公,我老外老公,毛病不多,优点不少。”.....
羡慕你有个好老公。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传说中的沙发板凳地板我都要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帮我问候姐夫!
敬礼就你替代了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我要说:我有一个好姐夫!


开始我就说
我姐夫人帅品格好。。。
就冲这

其他的在我就可以忽略不计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