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嫁人(中)- 中女中嫁

(2007-10-09 12:27:05) 下一个
丑女外嫁:

早在19 年前,这里女留学生很少。

那些被“荷尔蒙”憋及了的中国 " 勇士"们, 天天坐在那里,张长,李短,无事生非。只要他看见你(一个未婚女留学生)在跟一个老外讲话; 他就有文章可做。 说实在的是,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好像,嘴巴上来一个男欢女乐,也能解解他们的“荷尔蒙”需求。有道言:画梅止渴。

试想,连打一个电话, 0.25 分都不原付的人,还想找女人?买一杯咖啡, 0.75 (19年前),都要抖三抖的人,还有什末情趣可言?

这里要说的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中女中嫁 的故事。

有一个同事的姐姐。比我大两岁。在出国拿学位后,跟一个同系的国人留学生结婚了。用他后来的话说,他怎莫也没有想到在女儿 两岁的时候,这个男人提出了:离婚。她答应了。她是一个很能干,飘亮,聪明的女人-- 中国女人。他没有外嫁,他下嫁 了一个他认为,他可以托付终生的人。可是,这个“国粹”居然在他所谓教授妈妈的指导下,提出了离婚。

离就离吧。我这个 国女很厉害。 自己一个人,工作,买房,抚养女儿。可是, 过了N年,这个狗日的,回来了。 要我这个国女救他一把。给他找个工作,帮他还信用卡的债务。。。。。。还有脸说,要住在他家的地下室。

为了他是女儿的爸爸,我的国女帮他找了工作,还了债务。但,国女说,你不可以住在我家。

后来,他们怎莫安排的,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没有外嫁的美女,还是一个人带着女儿过日子。自己每天工作。

我纳闷:为什末他不外嫁?  也许,她不敢背  丑女才外嫁之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很多事旁人看不懂,或许为曾经有过的爱吧,人常常很难否定自己的选择。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太可气啦还会帮他找工还债,要我说不痛打落水狗已经差不多啦...好象类似这种国男不在少数噢...嘻嘻...国男们看了别砸偶啊...谁砸谁就是...哈哈哈...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同意,这种男人本来就不该叫男人,也不该叫人。因为我们女人是做不出这等下作之事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白长了那根东西。。。。。。。。

这些“人”, 还以为有了这个就是顶天立地的 男人。

活见鬼!!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总之看到 这个东西还有脸皮回来跟孩子和以前的老婆要钱
我就堵得慌
什么东西
还是男人呢
白长了那根东西。。。。。。。。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爱是没有国界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Hey, 我的PIAO MM

我的国女太好人了。 太复杂了。

要我说,她根本不因嫁给他。

妄为男人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就知道看了不舒服写完了都忘记说正经的:我没有整什么,今天有点懒!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为了他是女儿的爸爸,我的国女帮他找了工作,还了债务...
...............................................


这样的女人呢
在我眼中也不是个“好人”
这样的男人“回来了”
不管他是不是女儿的父亲
其实在某种意义上
这个男人在丢下她们母女的时侯
就不是个男人了
那么这样的人回来了(如果还叫人的话)
还帮他找工作就罢了
还债?
什么东西!
抱歉
二个一起骂!!!

如果说我骂得不对
请你说服我给我一个说服我的理由
不要拿大道理跟我说!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有点庸俗的女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