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小学的第一天 (图)

(2007-06-24 13:11:40) 下一个
1st day of Grade I



(儿子,最钟情的 Jacki..... 但是,现在的论点是,Boys play with Boys, girls play with girls)



经过,JK, Sk, 儿子总算盼来了上小学的第一天。 要说是儿子盼来了这一天,还不如说,我这个老妈 终于盼来了这一天。

早早我就起来了。把他的衣服,午饭全准备好了。早早的就去了学校。真是赶了一个大早。

儿子,从来没有离开我过,也没有自己吃过午饭。现在,突然,要自己带午餐,并要在学校里呆一天; 我这个超保护的妈妈想象就后怕。怕也没用,孩子总要有自己起步的那一天。
 
一大早,把他送去了学校。在学校的playground 左等右等,总算等到学校打令了。 他就和同学们一起进去了。我的这颗心也更住进去了。然后,我就回家,等午饭时间。我虽然给儿子准备了, 点心,三明治,饮料; 可我还是对儿子说了,午饭时候,MOMMY 再来,Mommy 给你买 Sub 给你吃。其实是不放心,不知道儿子怎莫对付这一天。

午饭时间到了,我买了 SUB,  开车去学校,要求老师,我把儿子带去 playground 吃午饭。好家伙,牛哪。出来了,我们娘俩坐在草坪上,打开 SUB , 打开饮料,给儿子吃, 心里则想着,可怜的小儿子,一天在学校了怎莫打法啊。儿子倒好,打开自己的饭盒,对我说,我有我的三明治,我不吃 Sub.  呵,这个 Stupid 三明知,有舍末好吃的。这个Sub 好吃多了。可儿子说,You can eat it, I eat my sandwich.

儿子的第一天,真是秋著我的心。还好,儿子,已懂事了。知道 RECESS, 他可以和小朋友玩,他也愿意去学校了。可每天的午餐是个问题。没辙,我就天天给他带三明治,天哪,他以前从来没有吃过三明治,所以,很新鲜。 各十个样的三明治,他很爱吃。别的不用带。这不,一吃就吃了20 天。小子回来也不说。 在给他带三明治,他是给你“原装“返回。

这不,一学年过去了,他再也没有吃过 三明治。再过,三天,他的一年级就结束了。

我为我的儿子骄傲。儿子的 Francais,  也很有长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是个"孝子"..孝顺儿子..学校都有吃的啊,还送干粮呢..嘻嘻..以前女儿觉得有些小朋友手上盖个章,可以有FREE LUNCH,S活要我去填表,哈哈哈..结果还是没拿到FREE MEAL..
linzi*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好可爱!小学一年的最后一天也盼来了?恭喜!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儿子洋不洋中不中的,他吃肉松三明治,还用五香豆干夹三明治,我也拿他没办法,慢慢调整吧。我也给他买了个保温盒,他能吃些炒面之类的,盒子版的烧麦是他最爱带去当中饭的了。

来看看你,谢谢分享那么多好东西。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by@Cuisine的评论:

Thanks a lot... Still trying. Will get there.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uby@Cuisine的评论:

看了你博客上做的有关使用指南,非常好。
sophie59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文章,让我想象将来送女儿上学的这一天。很理解你的心情。
Ruby@Cuisine 回复 悄悄话 我粗略地做了个在 www.picturetrail.com上找图片地址的指南,放在博克里。如果有什么我遗漏没写明白的,你尽管告诉我,我再补充。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10414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带饭,带面点,(面条,饺子,比萨)。但要买个保温饭盒。
我女儿也不爱三明治。倒是儿子几年来顿顿午饭吃三明治。我尽量买不同品种的肉,让他能改变一下口味。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说说不吃三明治了现在中午吃什么?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可怜天下妈妈心。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儿子和小朋友都很可爱!
我女儿进幼儿园的第一天也是如此牵动我的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