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鱼

(2007-03-09 09:32:22) 下一个
儿子3 岁的时候, 有一次和neighbour 一起玩。。。谈起 买pets.  我说,买些金鱼吧。。 Neighbor girl 说,I used to have a chinese fish.    我纳闷,Chinese fish...  舍仫是Chinese fish?  没等这小笨妞(7 岁)开口,我儿子说,。。。Chinese fish speaks Chinese... 。。 老妈我,长这仫大,还不知道:有这仫回事。。看来:青出于蓝甚于蓝。。小子跑到老妈前面去了。。 且, 还不会 -- 中国话。。。
这小子。每次, 你说。。 You know everything...  他会说, “ I know". 
小时候也jiou 算了,现在可要CORRECT 他了。。 没有好法子,用个急将法。。 我jiou  叫他:MR. KNOW IT ALL.  对他的老师也说Gary 改名字了。。 他叫Mr. Know it all... 他抗议。。。NO, NO, NO... My name is not MR. Know it all. :)))  我答: I will call you Gary until you stop talking back to me.  You have to say, YES, MOM, what ever I say...  可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