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画像

(2007-01-07 19:44:19) 下一个


其事


◆ 他喜换吃菜叶子 真的么?
◆ 他活得不耐烦
◆ 他比较胖
◆ 他身上有毛
◆ 他跑不快
◆ 他很土, 和泥巴很接近
◆ 他喜换用windows环境写Linux程序
◆ 他喜换做自己不喜换做的事情
◆ 他太阳出来的时候睡觉








我总是觉得这车没有办法让我舒服下来。当我把窗户关上,我就觉得热,身上感觉要冒汗,就想脱衣服。当我把窗户开条缝,我就觉得冷,脚底下凉嗖嗖。一路上我开,我关,我开,我关...直到我按错了按钮,把乘客那边的窗户放下了一条缝,我突然发现我是没治了:我上半身身感觉要冒汗,脚底下却觉得冰冰凉...看来我是有点,活得不耐烦了。





够了,我博客了!了,白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梦中游魂 回复 悄悄话 听说兔子爱吃菜叶子,还是海鲜比较好吃!
丢卜瘩 回复 悄悄话 都是自己编辑的。没人看。
山水安妮 回复 悄悄话 你可真厉害, 一转眼被访问了快600次了。 哈哈。你看你的自画像是不是跟高勒姆有些神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