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丢卜瘩(贴自米云)

(2007-01-07 14:02:28) 下一个
雨越下越大,情绪越来越低落。

这样的天气总是无法控制内心莫名的伤情。

天是灰色的,心也是灰色的,

听着伤感的歌,脑海翻腾起从前的画面。



⟪不要让我难过⟫

这是你的礼物
里面是我的祝福
相信我是真的在乎
没有欺骗也不是糊涂
看着你的脚步脸上留下太多无助
我知道你没有退路就这样痛痛快快的结束

不要让我难过这是我犯下的错
我的爱已剩下不多不会认输你又怎么说

不要让我难过这是我犯下的错
我已不会再害怕什么就让老天让我一个人寂寞


那一年,

在一个雨天,第一次听这首歌,

高速公路上只有我们在孤独行驶,

豆大的雨点敲打着车窗,雨刷器机械的摆动,

没人说话,车内回荡着刘氏的哀鸣,

没有思维,已泪流满面。。。



天上的乌云没有尽头,

包裹得山峦也黑森森的,

我看着前方,不断追赶乌云,

追寻那深藏的阳光。

路在脚下倒退,我们越走越远,

只留下一份祝福的礼物。。。



打开房门,
屋内静悄悄的,一片漆黑,
把疲惫的身体,重重的扔在床上。
拨通丢丢的电话:“我回来了。”
丢丢说:“家里还好吗,是不是有好多小虫子?”
“还好,没有变化,只是没有了你。。。”
匆匆挂断电话,不让他听到我的哭泣。

房间到处残留着他的痕迹。
厨房里丢丢摆放的瓶瓶罐罐,
卧室的墙上贴着只有他才懂的图画,
餐桌上还有丢丢的牛肉干、啤酒罐。。。
这一切都在提醒我,他来过。
思念是一种痛。

电话再一次响起,
他又问:“你怎么样了?”
“还是老样子,没有变化。。。“
接下来又是无声的哭泣,
这一刻我不是孤独的。

在侯机厅里他并不看我,
可一开口竟然泣不成声,泪流满面,
那瞬间我是感动的,
但我没有哭,
只是把潮红的眼睛深深的藏在镜片后。

最后看一眼高妹
她也在哭,汹汹的泪水,
我淡淡的笑笑,就不再回头,
不让他们看见我的眼泪。
都不明白为什么我要强迫自己扮演坚强的角色,
其实我的心是玻璃的。

后来高妹说看我眼神中的不舍,
她很心疼,他也很心疼,
他和她就这样相对而泣,为了我。
他和她就这样相拥而泣,背叛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梦中游魂 回复 悄悄话 一?原来高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