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提前得到的奖赏

(2009-03-24 14:05:13) 下一个

我加入的健身房有个推销,能推荐一个朋友加入,就能得到半打葡萄酒!

才加入不到2周,那天李小姐一家才从中国回来,我打算一早去游泳然后买花去她家探访。没想到离开泳池头发未干,却在入口的茶几边看到了2个香港人,其中一个就在我家附近的大市场里做事。看到她们在研究价格和条款,我就坐下来和她们聊聊,原来她们打算来入会。那我就大着胆子说:写我做你们的推荐人,得了酒一起分了。谁料她们不爱酒,却说都给我了,怕喝醉。这好像不是精明能干的作派哦,我家去年圣诞节给老师就买了10几瓶葡萄酒,有酒放在家里屯着,那是一笔不小的钱财啊。

结果她们的入会卡上,就都签了我的名,一周后得到健身房的回信,要我去领酒。就在3月17号国庆节那天,我搬了一打葡萄酒红白各6瓶回来,两公婆对饮好不痛快!

今天朋友都给我短信提议要庆祝考过,我说上帝早已安排好奖赏,我心满意足也。只要你诚意对人,上帝永远有一个奖赏在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