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8黑讲故事] · 气鼓鱼的故事

(2010-01-09 12:20:05) 下一个

见小小能声情并茂地讲很复杂的美人鱼的故事中文版,无比艳羡。老妈说:我家宝宝也会讲!
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我们每天送他上学的路上都给他讲故事,不信你叫他讲一个。
于是强捉来8黑,录下了这个最近老妈给他讲的很暴力很有针对性的故事。寓意大约为:生气是没有好下场的。

=======================


有一个鱼,它满长了刺 (电话突响)
它长满了刺
它游呀游呀游呀
它就碰到别人的东西
它就发气了 (估计是又想说发火又想说生气)
生气呀生气呀
它就像气球鼓起来了
它就飘在水面上
鼓鱼叔叔看到那个气鼓鱼 (捕鱼叔叔?)
他就把它抓掉了
气鼓鱼还不知道呢
它还在生气
你说它傻不傻?
傻!
那个鼓鱼叔叔把它拿回家
抽它的筋,扒它的皮
怎么烧?怎么烧?(红烧)
红烧吃
What? How do you say hot sauce in Chinese?
辣椒酱沾了吃
那个气鼓鱼才知道疼呢
它就说:我不敢
我不敢我不敢我不敢
我不敢生气啦~~~
The end, bye by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知心大哥 回复 悄悄话 这画的简直太丑了,也摆这显眼,真是的。
女娃QQ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它傻不傻?
傻!

怎么烧?怎么烧?(红烧)
红烧吃

这两处是经典!
咱家小BH太人才啦~~~爱S个人!

这个“鱼”,“叔”,“筋”,“人”的发音就是她娘滴亲传,你说咋办吧?

强烈建议把开头和结尾处的几句“鸟语”给翻译一下。哈哈哈
歸去來兮 回复 悄悄话 Lovely!! so cute ... hehee, with strong southern accent from 4黑. :D
淡如浮云 回复 悄悄话 8黑忒能干了,能讲这么长的故事呢,俺娃可咋整~~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不生气啦~~~~`不生气啦~~~~~~~~~~`不生气啦~~~~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坐在沙发上听8黑讲故事,声情并茂哦!

8黑的声音跟俺二娃很象很象~~
俺家两娃读中文都不会翘舌音,咋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