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谢尤勤的世界ZT

(2009-07-03 21:24:01) 下一个

   Quinster 的世界
狭缝谷 (Slot Canyon) 印象
加拿大洛矶山脉
白沙散记
也话死谷
雾和摄影,雾和网路,我的雾
中国民族舞展 - 摄影小记
黎家姑娘
鬼城
海。水。岩。
圣地亚哥老城
宝翠花园 (Butchart Gardens)
阿拉斯加
回顾 2007
我的冬假
桃之夭夭
采花
跟麦爷学拍人像
黑白一组
一个人的潮汐
色诱 美国西部
寻石
稻草人 (Scarecrow)
流逝的秋色
望归
天气预报
我的签名照
送你一朵玫瑰花
我心中的梦娜
被遗忘的海
风的足迹
大约会是在冬季
捕梦手 (Dream Catcher)
矛与盾 - 死亡谷 Zabrieski Point
漫步在森林中
我的大峡谷
红魔鬼城
彩原漫笔
花的呢喃
第五个季节 - 梦的季节
夕照碑谷
山水情
懒人拍片
仙人天使
最后的晚霞
花为魂魄



Quinster,一路走好,
天堂美景等你拍......



谢尤勤摄影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天堂不仅需要歌神,还需要探索美景的眼睛
丁香结 回复 悄悄话 谢先生,你走到哪儿都会有五彩斑斓的日子过,好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