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店里的周末

(2009-06-28 19:20:47) 下一个

说好周末去看Transformer,却因苏珊的一个电话变成了在长岛厮混了一天。百无聊赖,乱捏一气。光线太差(这似乎成了我的永久性借口),二百多张的PP几乎没几张能看的。

苏珊精神看起来很好,可两腿却细得不像话。拍了几张她,还有朱先生,想想似有不妥还是不放上来吧。有个好消息就是小奇的女朋友情况大好,据说是可以出院了。当初换脐血时曾说过只有几个星期时间的,现在情况突然好转,很有拨云见月的感觉。上次写了云的病,欢乐帽子同学曾给我发过一些信息,我也转告苏珊了。如果有需要再联系,在此再次感谢。

回到家时8黑已经安歇,今天早上眼睛一睁便问:why you came back so late last night? I was waiting waiting waiting and waiting..... 一脸缠绵状听得我赶紧乐颠颠地拿出在苏珊店里挑的小礼物们:一堆长气球及一个打气筒,一个school bus,一把spider man的伞,还有两盒台北小吃。8黑同学乐不可支,对我进行了高度赞扬——You are so SWEET!  2黑在旁边担忧道:这下他肯定希望你每个星期都去做义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看你搜刮回来的东西,比那正式工人的佣金还要高啊,又有吃又有玩

不过和老友重聚此感受回味无穷啊!

变2我劝偶像就别看了,我星期一看的,看到两眼冒金星,精神高度集中再集中,也看不明白机器人到底是谁在打谁,就是两团金属物体一会儿排成个折字,一会儿排成个腾字!特效太多了,过于繁复了.只有在几个少的可怜的慢动作中,才能看见一点点点它们的风采,难怪到后来影院里竟然有鼾声飘渺,我都直打哈切,败笔啊~~此电影是败笔
丁香结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摄影艺术?!晕!

苏姗的病看来是稳定下来了,替她高兴
万水千山也有情 回复 悄悄话 顶义工!
PP粉艺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