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年危机感。。。

(2008-03-17 18:42:13) 下一个

今日回家途中在贲深沉地思考小S同学提出的甲乙丙丁危机感,因为总觉得他说的有点不在点子上,至少俺老人家的危机感好像不在他所列范围中,,正琢磨着怎么样添个子丑寅卯。。。中年危机,是不是一个个的到了中年就真的开始回顾起来了?开始总结上半生了?开始意识到“纵然是****,到底是意难平”了?开始长恨此身非俺有了?开始有了不管是客观还是主观上的无奈,想像力的不自由了?

一边胡思乱想,一边倒也没耽误了俺的手脚麻利。当当当当,一锅浓香扑鼻滴土豆浓汤就在俺思虑人生地时候悄然而至咧~~~

人生能有此汤一尝,管它危机不危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俺又不是唯一一个看错滴,那谁谁谁谁不也看不出是啥,要看完文字才知这是土豆汤嘛~~~~~你下次把菜谱也贴上嘛,懒黑黑~~~

俺知道黑黑现在是大师级了,就是拍PP还是。。。。。。。。傻瓜。。。机~级滴,俺是说大实话,你快点换个好点滴大炮吧,好给自个和小八多拍些好PP嘛~~~~

俺倒,那好吃猪猪原来是箭头朝上滴,你咋整个女筒子滴名来让俺们误会涅~~~你以前问黑黑问题也像女生写的似的,俺先下去洗洗眼睛去~~~~晕啊~~~~~~
好吃猪猪 回复 悄悄话 yihua,太感谢了,给我留着沙发呢。那我就跟5天mm挤沙发去了。算了,我还是不挤了,免得有人鸡肚,因为我不是苗条淑女啊。连女的也不是,我是箭头向上的。

第一眼没看清这是啥东西,读了文才知道这是土豆浓汤。看起来就好喝,偶像手艺好啊。
ragtimefox 回复 悄悄话 你又搞加牛奶那一套了?哈哈
此汤金滴如此好喝?怀疑。。。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偶像终于找到了幸福的真谛啊!!!!!

中年不是白给的!!!

喝汤~~~~~~~~~喝~~~~~~喝~~~~~~~~~~~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haha! hao!
护手霜 回复 悄悄话 这汤看起来是不错滴,这碗看起来是(故意)小资地... 打着中年危机的幌子...哼!

偶像啊,本来我以为中年危机是10年后的事情, 结果我老听你说中年危机,我现在真的是中年危机了,再回来看你, 整天高高兴兴滴,又是锅碗瓢盆,又是卡拉ok, 还有8黑这个开心果... 哪天你得开小灶给我传授传授到底啥是中年危机了!!

嘎嘎!
心雷 回复 悄悄话 yihua:太感谢了。激动地俺这时候回帖。很久没有坐板凳了,俺也插回队。偶像这里三层外三层的,真不容易啊。

偶像:这汤甭美。
sjmj 回复 悄悄话 照片拍滴贲靓~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你俩都啥眼神啥想法啊???2黑?2黑能做出介么高级滴汤吗???

枸杞子配土豆,俺有介么离谱吗???

听着:介是正宗滴土豆浓汤,用料及做法如下:

三个土豆,切小切,放水(或肉汤鸡汤,不要太多,没过土豆一点点即可)大火烧开,小火煨烂(要不时地搅一搅),然后倒入牛奶,放butter,胡椒粉,盐,糖,火腿,芹菜,,,,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俺小声问,那模模糊糊小红点是枸杞嘛?土豆配枸杞??啥怪味道涅?小八肯定不爱喝,嘎嘎嘎~~~~~~~~~
yihua 回复 悄悄话 对了,沙发让给好吃猪猪和5天,还有总坐板凳的心雷。苗条淑女们应该挤得下吧?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天啊,从中坛飞奔回黑黑家,还是抢个板凳而已~~~~~
yihua 回复 悄悄话 是二黑做的? 4黑好幸福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