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找到你】

(2008-03-02 20:17:19) 下一个

每一首曾经打动过你的歌,都包含着一段回忆。在某时某地被拔动过的心弦,纵使时光流逝,再听到当时的旋律,仍会一下子沉浸于昔日重来。

听这首歌还是NN年前的事,当时,成日陷在幻想中,明知是虚无虚妄的,却仍有着希冀与期待。听到这歌时,心也会随之振奋。

有幻想真好,有期待真好。梦里不知身是客。。。。的感觉真好。


【我要找到你】

有些人爱到忘了形 结果落的一败涂地
有些人永远在憧憬 却只差一步距离
问世间什么最美丽 爱情绝对是个奇迹
我明白会有一颗心 在远方等我靠近

喔我要找到你 不管南北东西
直觉会给我指引
若是爱上你 别问什么原因
第一眼就能够认出你
喔我要找到你 喊出你的名字
打开幸福的盒子
让我找到你 就从那一刻起
一开始一路走一辈子
我要找到你 不管南北东西
直觉会给我指引
若是爱上你 别问什么原因
看见你就是你别怀疑
喔我要找到你 喊出你的名字
打开幸福的盒子 让我找到你
就从那一刻起
一开始一路走一辈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莫-莫-莫的评论:

你,你,你真成尿炕大仙啦?????
莫-莫-莫 回复 悄悄话 啥?黑啦吧唧滴U还来啥“俺也曾悲过秋,伤过春,,,只不过现在不屑于再玩暧昧罢了,,,”U可拉倒吧哈,可别亵渎啦俺热衷着滴淑女情怀哈,,,,,,卡咔咔

俺,俺誓死将俺的“淑女形象工程”进行到底,谁要打击、颠覆俺的魅力情怀,俺就咒他全家尿炕,哼!

严重鄙视U!!!!!!!!!!!!!!!!!!!!!!!!!!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胖弟总是自带席梦思,表现很好,表扬一哈。

5天:当然是和那谁谁嘛(提示一哈:从未见过滴),,,,哈哈哈哈~

护手霜又开始盲拍了。。。这是陈明的歌,不过跟你说了也是白说,你这小家伙当然是认不得滴,,,她还有个快乐老家也蛮好听的说,还有个今夜的寂寞让我如此美丽,,,去油管子找来听听,,,

归去来兮:原来在国内总会有这种“大街小巷”同放一首歌的现象,,当时那个盛夏的果实也是,走到哪都听到,,,

多谢annann9滴鼓励,,跟2黑同学滴看法恰恰相反,,,哈哈~
annann9 回复 悄悄话 4黑越唱越有味道了!
歸去來兮 回复 悄悄话 俺小时在家乡念书时, 有一阵子,大街小巷成天放的就是它。。。让人感觉爱情就在不远处 :D

喜欢4黑展现出的明朗,豪迈!! 想必2黑在一旁笑得贼贼地 :P

护手霜 回复 悄悄话 这是谁的歌啊? 从来没有听过,谁给俺科普一下啊....

(不过不管谁的,都没有4黑唱得激情!!)

嘎嘎!!
天天天天天 回复 悄悄话 俺乍一听以为是原版CD的歌呢,这歌俺头一次听,听这歌脑里就乏起黑黑很潇洒滴拍这歌滴MTV的样子,很想知道黑黑当年是和一位啥样滴率锅好涅?

哎呀,那三莫原来是。。。贲想你啊,你换来换去介木多马甲烦不烦啊~~~~
黑黑黑黑 回复 悄悄话 小S,多说两个字你会S啊,,,,,,,

哎呀3莫,你忘了脱这件煽情专用衣服,换上那啥啥毛贼or毛刺or毛whatever马甲啦~~~~哼,连你都动辄试图把自己往淑女上整,俺咋就不能啦?想当年,俺也曾悲过秋,伤过春,,,只不过现在不屑于再玩暧昧罢了,,,当然,能让你想入非非俺还是贲欣慰地,,,哈哈哈哈~

小顶:没错,这歌贲适合于那些啥啥。。。素未谋面。。。心有灵犀。。。远隔千里。。。那啥啥练滴,,,,嘎嘎嘎嘎~

aptamer:你你你,啥笑滴介暧昧???
aptamer 回复 悄悄话 :)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这歌贲好听!!忽然我也很有共鸣~~~~~~~

我要找的那个人,第一眼就肯定能认出来!!!!!

偶像的音效弄的太专业了,多唱多唱,好听着呢~~~~~~~`
莫-莫-莫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妈呀,这声音让俺想入非非啦~~~
越整越专业啦涅,卡

想嚎就嚎贝,还每次都整几句开场白来卖含蓄,咋整你也不像淑女哈,7!

sjmj 回复 悄悄话 sf!!!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