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 -- 涅磐凤凰

凤凰之所以神奇,是因为它的涅磐。浴火,然后重生,这,是一种永恒。
正文

Sex and City 的结局

(2005-03-14 10:59:05) 下一个

文章来源: 心星

看到结局,当CARRIE满眼是泪的抬起头来,BIG出现在她面前的时候,我也是满心的感动,每个女孩心中都有这么一个梦想吧,那个梦想就是我们一直爱着的那个人,一直不能忘记的那个人,在我最绝望的时候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微笑看着我们,拥我入怀,带我回家.

我是一直追着看的,没有落下一集,她们是大城市中比较特殊的一群,她们的生活可能也是我们这些移民雾里看花也看不清的一种生活.可是那又有什么区别呢,去掉彩色的外衣,名牌的鞋子,她们只是寂寞的四个女人在寻寻觅觅属于她们的爱情...她们错过了一些,爱错了一些,可是她们一直在找人海之中,从此相依的那种不能没有对方的爱情....

还感动于她们的友情,我自己也有这样的好友,虽然不在一个地方,可是却彼此挂念,感情上碰到了什么问题也会有人陪着落泪...

所以当她们终于找到了幸福,我为她们开心,也多了份希望....

真实的生活中,CARRIE的原形和作者(Candace Bushnell)并没有找到她的爱情,BIG的原形不仅离开了她,也离开了NYC,看过VANITY FAIR上对他的一个专访,已经是一个有妻有子的住家男人了,提起Candace,他只说她是个好女子...而Candace Bushnell, 还在寂寞的寻找着她的爱情,她不会缺少性伴侣,可是她爱的人却离他远远去了. 每个人小说中创造的人物不可避免的会带着自己的影子. Candace不是Carrie, 可是在Candace的内心深处,也是希望BIG的原形会有一天从无论何处出现在她面前,说: “我来带你回家”…我们何尝又不是同样的呢?

真实的生活总是不尽如意!才会在电视中寻找美满的结局!

所以在红尘中,如果碰到了你爱的人,只能好好把握,如果不能再一起了,就留一个梦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