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 -- 涅磐凤凰

凤凰之所以神奇,是因为它的涅磐。浴火,然后重生,这,是一种永恒。
正文

却道也无风雨也无晴——熏衣草之旅(云无心)

(2006-11-15 14:28:02) 下一个

话说
也无风雨也无晴~~
还有啥意思?
呵呵
有时你想要得也不过就是这样的安静~~

午后的火车,
带我来到郊外
寸土寸金的城市里也有羊儿,牛儿漫步
感动。。。





偶然路过
被叫作康桥的小站,
忍了忍还是没有举步冲过去,
我知道我要去的是熏衣草田,
所以只是小拍一下站台做罢,
不是说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吗?
所以我决定
在廊下享用这里的特有大号装乳酪,


很遗憾,你不在这里。

下了火车,
跑去搭汽车,
走不远,
静静的小镇,
周末没什么人,



乡下的地方就是一个字,静
静得出奇,



上坡,
小酒馆儿,



下坡,
汽车站,



路过,
跳社交舞的地方,



Blockbuster这里也有生意啊,



又是幽静的小房子,



门口都是花花草草的,



还是小房子,
旧旧的小房子,
暖暖的小房子,



此行唯一看到的带停车场的超级市场,
觉得亲切,
找带停车场的超级市场, 不是此行的目的,
我鄙视自己,



会车时候的短暂交谈,



然后警察叔叔,


绕道行驶一大圈,
没有打扰我的兴致。

我还是要找我的熏衣草田,
这里告诉我,
还有3 1/2英里,



终于到达,
下车,
百年前的小小矮墙旁边,
我慢慢的走过。。



看不完的小房子,
还有白色窗帘,



后院,
我想要的那种后院,




可以看到熏衣草了,
不是普罗旺斯
也不是南意大利









绿野仙踪的小房子,



空气里都是熏衣草的味道,





就这么静静的,
静静的无话,





终于买好了手信,
再来一份熏衣草的蛋糕,
配上熏衣草的清茶,
我继续享受自说自话的日子




为了看看梦想中的熏衣草田,
我用了6个小时,
跨越大洋,
最早的飞机到达,
两小时的火车,
加上
45分钟的汽车,
我来到这里,
一直很安静的我才发现,
原来安静的得来没有一直的坚持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