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暖回忆瘦

旧地又重游,月圓更寂寞。夜半清醒的烛火不忍苛责我,一壶漂泊浪跡天涯难入喉,你走之后酒暖回忆思念瘦!
正文

众星捧月---小妹

(2007-01-06 12:06:10) 下一个
网络依然不是很稳定,艰难地爬上UC,进到聊天室,这里依旧热闹如常。
打招呼,拥抱,媚眼,咖啡用尽了大堆的表情,一如生活的折射,有客套,有真心,有敷衍,有示好。。。。。。
发现今天房间里的GG们极活跃,言辞中充斥着吹捧和暧昧,仔细观察果然有新MM出现,这似乎已经是这里亘古不变的定律了,哈哈,有好戏看,静做壁上观好喽。
酒窝美女,性感女神,靓丽佳人(忍住不吐。。。。)在看过了太多的诌媚字眼以后,小妹(该MM网名)终于犹抱琵琶半。。。。。慢,竟然不是半遮面,晕倒!!!!!!她几乎是半裸了出来,一款白色透明沙质睡裙,慢慢地慢慢地在镜头前舞动着,舞姿不算出众,但动作极具挑逗性,哇,什么时候房间竟然变成这个样子了?真是我这方一日,网上已千年了?屏幕在极速的滚动着,鲜花,掌声,当然也掺杂着暖昧的调戏。舞曲终了,MM镜头前坐定,性感裸露无遗,看看资料:女,38,四川。。。。。倒,这小妹身体还真好,记得前次跟一成都姐妹聊天,她还着羽绒服,我就纳闷了,这人和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看一下房间在线人数62,已经创了这个时间(北京时间凌晨3点)的记录。熟悉的不熟悉的GG们纷纷排麦,搜肠刮肚地盛赞小妹,当然是为了让她再次地表演。而小妹也极大方,不知是被众人吹捧着感觉极妙,还是本来就有极高的表演欲,再三的上麦,读酸酸的诗,唱跑了调子的歌。。。。。。此时的我感觉在渐渐远离人群,看他们群起激昂,看他们跳上窜下,只觉得有点呼吸困难,浑身的不自在,逐渐的感觉有一种怒气在心底升起,每到这个时候,总是按捺不住想要拿起麦克冲他们吼上一句“你们真无聊!!!”
很久以前,我一直这样不管不顾地表述着自己感受,也因此挑起了很多激辩,也因此博得一“女匪”的称号,如今我已经可以冷静地置身事外了,可是真实的感受却一如从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