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暖回忆瘦

旧地又重游,月圓更寂寞。夜半清醒的烛火不忍苛责我,一壶漂泊浪跡天涯难入喉,你走之后酒暖回忆思念瘦!
正文

旧片观感--续谈<血色浪漫>

(2007-01-16 11:30:42) 下一个
  太倔太轴太执着,说好听了是对爱情忠贞不渝,一条路走到黑,说不好听了,就是犯贱.如果不是孙俪扮演周晓白,我是很讨厌这个人物的.
  钟跃民这人前面已经分析过了,居然看一篇网文把他的性格比作<燃情岁月>里的卓斯顿.个人认为卓可比他高贵些,因为卓从来不解释自己,没钟那么臭贫,说那么多还伪装自己很真诚.要我来给他下定义,他更象阿飞正传里那只没脚的鸟,他这样的男人,势必要把自己吊死在整片的森林里,临死前还要嘻嘻哈哈唱两支信天游.
  年轻的戴红领巾的周晓白可以爱上钟,因为年轻嘛,因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可以理解.但当她都三十好几了,还对钟念念不忘,甚至拿和张海洋结婚的事自以为会刺激钟,我就觉得这个女人很没劲了.有完没完?谁没有个把爱上个坏男人的经历?过去了就过去了,总把生命浪费在追问对方还爱不爱自己的无聊问题上,漫长等待上,辜负了春花秋月好时光,把生命中所有的悲喜都系在一个漫不经心的男人身上,多烦啊!
  我能看出刘烨扮演的钟,当了军官后,每次回北京,看到年华老大却不肯嫁人的周,眼中那份不耐烦.曾经,也有人这么不耐烦地看着我,心想着:这个轴人,放着阳关大道你不走,偏往这独木桥上挤什么?  
  当男人面对你,眼睛中露出这种不耐烦,还是知趣点儿,自己麻利儿地赶紧寻找新生活.你以为付出真情真能感动他?你以为自己天天口中叨叨着就能感化他?错了,当女人变成粘粘的狗皮膏药时,男人也就没耐心陪你玩下去了.女人一定不能犯贱,女人一定别让男人看轻了自己,否则,万劫不复。
  女子年轻时候象周还能原谅,可是都三十多了,还这样任性,拿自己的生命赌男人,这样的女人是没有智慧的.嘎嘎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