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粗糙制作的原创歌曲《向往》

(2009-02-07 12:21:30) 下一个

向往

词曲唱: 丁洪 

我坐在食堂的长凳上,
隔着一排饭桌把你偷偷张望,
你的秀发如瀑布般飘落肩上,
你的眼睛如月亮般温柔明亮。
多么想有一天能坐在你身旁,
看着你挑出菜里肥肉的模样,
多么想有一天与你东湖边徜徉,
听着你谈<罗马假日>一般的幻想。
这天夜里我做了美丽的梦一场,
梦见我俩坐在静静的珞珈山上,
你说对爱情有种执着的向往,
可是总担心自己会不会受伤。
醒来后的一切又如同往常,
每次见到你仍会心情紧张,
平凡的我把爱情小心珍藏,
盼望有一天成为你心的向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加拿大断肠人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小朱的鼓励,唱的是不好,但是当时真实的心声。
错过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时候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见过,东湖的长桥和珞珈山的石阶。
这首歌很温馨。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欣赏,再次鼓掌!!!写得好弹的好唱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