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公司福利

(2007-01-04 22:02:55) 下一个
老外公司的福利千奇百怪,无所不有.
就我们公司而言, 免费的午餐算是最大的福利了吧.
公司的前台每个星期五收集好大家写在厨房留言板上的购物清单, 从网上订购好下周的食品.
公司里有2个大冰箱,一个肚子了装满了牛奶(脱脂,全脂,豆奶),各式火腿,鸡肉,火鸡,意式香肠切片,芝士,生菜,土豆,蕃茄,黄瓜,牛油果等等. 我的老外同事到了中午,就用这些材料做成三明治或色拉. (根据我一年多的潜心观察,花样翻新程度小于10种以下.)不过他们照例天天吃得不亦乐乎,免费万岁!
我的胃是100% 中国制造, 偶尔试过一二次三明治之后,肚子在下午3点左右就发出饥饿的呐喊.就此打消了我想楷油的念头,老老实实地每时携带我的中式便当.
公司的另一个冰箱则装满了各种我叫不出名字的红白葡萄酒,啤酒和香槟.澳洲人的嗜酒是举世闻名的,每天一到下午4点半,准会有那一二堆人聚在那里,把酒言欢,谈论着那些我永远搞不清的橄榄球比赛和球星,或着是他们的宠物...星期五的下午5点'Happy Hour' 则是一道永远的风景线, 也就是让我门悉尼分公司"耀武扬威"于整个亚太区的唯一原因!
除了2个大冰箱,还有一个大冰柜,装满了各式果汁(品种不少于6种),无糖可乐,低糖可乐,雪碧,芬达,矿水,带气矿水,几乎含概了你能在超市找到所有大众型饮料.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另一个顶天立地的大柜子,简直象一个小型超级市场,薯片,饼干,果酱,罐头,糖果...反正它就是让我长了3公斤肉肉的个罪魁祸首!
朋友和她的儿子周末来过一次公司,然后那个13岁的男孩就发誓要报考'人力资源'这一课程以便将来献身于我公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adelee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MM,

刚巧公司的网络对BLOG开发,偶就溜进来啦,,,哈哈.

期待你更多的好心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