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般的答案

该走的心路,谁能代受。。。。。。
正文

母亲节的收获

(2007-05-13 22:02:02) 下一个

  小蜜豆看完马后,坐在车里沉思,乌黑的眼珠扑闪着,
“马马吃的什么草啊?”
“马马吃的绿草。”
“马马吃的什么绿草啊?”
“马马吃的嫩嫩的绿草。”
“马马吃的什么的嫩嫩的绿草啊?”
“马马不吃草了,睡觉去了。”

  到mall里逛,我还没走到,小蜜豆一马当先的跑到前面帮我开挑了,鞋子摆了一地,“要妈妈穿上这个,好漂亮。”还不辞辛苦的帮我把鞋子脱掉,换上她挑的鞋。忙完我的才轮到自己,三下五除二的连掰带甩,套上高跟鞋,打量打量,呵呵的笑的很满意的一幅样子。

  在走廊里瞎晃悠,小蜜豆急冲冲的跑了,一边跑一边兴奋的嘎嘎笑,原来前面有一部投币旋转马,等我和爸爸走到跟前才发现是坏了的。我抱起小蜜豆很耐心的指着那张贴着的白纸说“上面写着out of work, 就是坏了,不能骑了。”小蜜豆很是认真的看着我“把它摘掉就可以骑了。”

  母亲节我收获了满心房的蜜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