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般的答案

该走的心路,谁能代受。。。。。。
正文

蜜豆语

(2007-05-09 20:14:24) 下一个

  晚上回家,小蜜豆嚷嚷,“妈妈已经看好路了,不用帮爸爸看路了。”言外之意就是要我坐在后面陪她。“小心慢慢开啊,别撞到别人的车车啊”,唉,都没教过她这些,可真会编。
  小蜜豆看到纸巾盒掉到逢隙里,要我捡起来,我正上网,懒得搭理她。“妈妈已经长大了,能够得着了”,那边已经梨花带雨了。
  邻居家的小baby被妈妈系在boncer上喝奶,大哭。小蜜豆哄哄“躺下,不委屈啊”。
  我在削洋葱,小蜜豆围着我转,“小心啊,别削到手手啊”,我搅和汤,她赶紧跑过来,“小心啊,别烫着啊”。2岁半的孩孩儿是不是蜜糖吃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