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般的答案

该走的心路,谁能代受。。。。。。
正文

明亮的心

(2007-04-25 23:39:27) 下一个

  看着嫩呼呼的小蜜豆,亲个不够,特别是刚洗完澡的时候,恨不得搂在怀里从此不放手.
提不起心思,好好爱我的小蜜豆,满是愧疚.
  春天终于来了,久违的悠悠也荡起来了,小蜜豆宛如最娇嫩的花蕾,在春日里随风遥遥逸逸,尽情享受.要回家了,爸爸把她抱在怀里,引来了小粉拳的热情招待,我说,让我们玩最后一次,明天再来.尽管一步三回头,还是乖乖的窝在我怀里.两岁半都不到的孩子,都这么懂得放下还有希望,我在敲下键盘的刹那间,指间有种触动涌向了心头,谢谢你,小蜜豆,你让妈妈的心明亮清爽起来,我被尘世的欲念束缚的太久太紧,谢谢你教会了我怎样松绑,我心爱的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