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白雪世界

(2012-03-13 08:38:42) 下一个
 洁白的世界,象一张洁白的床,等待我的依赖。我只是闭上眼睛,把静谧交给她。然后睁开眼睛,看树枝争相斗艳。

踩在洁白的世界上,就像雪一样轻松,或者像松鼠一样敏捷。虽然松鼠已没有了踪迹,但每棵树枝,都留有它们的位置。

天空呢,已是融入雪的怀中,分不清彼此。我就暖暖地被包围在其中,觉得很安心。

等到黄昏,柔和的灯光投在洁白的世界当中,我已弄不清外面是里面还是里面是外面。我想我应该躺在厚厚的雪上把这个问题弄清楚。但是我没有,只看着小孩儿在雪里滚来滚去,就像在床上滚来滚去一样。

这是罕见的大雪,呈现在我存在的世界。我有些感动,因为我能够有这样的拥有。深夜,我悄悄地站在暗处,看窗外温柔桔黄的光,觉的幸福似乎并不遥远。



2010/01/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