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停下脚步

(2012-03-13 08:09:35) 下一个
停下脚步,闭上眼睛,空间会变得无穷大,思想由此混乱,需要一些支柱,于是吸一口气,睁开眼睛,空间里立刻充满了蓝天,树木,草地,水,满满的存在让心情平衡,这是我的支柱。

走路的时候,时而闭上眼睛,然后睁开眼睛,然后闭上眼睛,时间也就飞快地过去了。

停下脚步,坐下来,闭上眼睛从头到脚地审视自己,就像要打通一棵树干一样,然后睁眼一看,有喜鹊跳来跳去,松鼠在远处摆动着小尾巴。我的世界由此纯净,开朗。这样睁眼闭眼,一个下午就晃掉了。

最好就是在绿树浓荫香气馥郁的小路上慢行,或者慢跑。这样睁眼闭眼,感觉时间为我而停留。直到夕阳渐渐薄弱的热量提醒我一天的过去。

就这样在这个世界上玩着睁眼闭眼的游戏,停停走走,是我的理想。

2011/06/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