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远的世外桃源。平静的天堂

离开了自己熟悉的故乡,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故土。这里也是一个人间净土。
正文

我可不是什么移民经纪人

(2007-01-25 11:51:29) 下一个
看到一些网友给我的评论,以为我是什么移民经纪人。那可能是误会了。刚刚建立了自己的博客。不知道放什么上去,就重点介绍一下我喜欢的这个国家吧。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是从事通信和旅游行业。通信其实也就是帮国内的电信运营商在海外放号而已,大家可以从这个网站看看: www.gotelecom.net
旅游则不同于大家所看到的一般旅游,有点象国内的技术合作公司吧。不过我们有一套完整的旅游服务而已,而且最大的优势是和政府的资源,这是一般旅行社没有的。我们是专门安排政府间的考察、技术合作、引进之类的。比如带澳纽的专业机构、大公司去中国考察市场,开展合作之类,还有就是中国政府或者企业想来澳纽寻找合作,我们做相应的安排而已。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就这些问题问我呢。我的电邮是jmnue@xtra.co.nz。我生性喜欢跟机构和政府部门打交道,还有就是喜欢旅游和交友。我希望今后能够拓展美加的市场,有兴趣合作的,请联系我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