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洋文您会说不(附今日早点图)

(2012-03-02 14:11:11) 下一个

亲,一周七天洋文这么个说你会么?对了听着像美国人说的英语~我就呐了闷了,这美国人民怎么都会说英语涅?这素质真不是一般的高啊~吼吼?

周一【忙day】
周二【求死day】
周三【未死day】
周四【受死day】
周五【福来day】
周六【洒脱day】
周日【伤day】

今儿是福来day。祝福亲们今儿都跟我一样给整成福来呆~~~呆人有呆福,这话是老祖宗说的,有木有~~~~


下面附上今儿早上吃的甜汤早点。

亲,瞧着不准眼红哦~吼吼

今儿又用小砂锅炖了一锅甜汤,继续将养着小身板和小嗓子。这砂锅里是刚刚放了油煎的荷包蛋、水和冰糖即将慢炖时捏的影,看着漂亮吧?赶紧着拿来跟亲们分享~





炖好了,灌了一大杯就上爆米花,这就是一餐美味。亲,试试?







===================

  • 网络、是非、明枪暗箭
  • 淑女的情人节之夜(小小说)(下)
  • 淑女的情人节之夜(小小说)(上)


  • 点击看>>>>


    活到老学到老 不知道的东西还真不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看到你的甜汤,想起来小时候在南方的甜汤, 很遥远的时代了。。。怀念!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环抱姐妹们~
    怠慢了~这些时候顾不上这边了。

    那啥,杜姐,这帖子不能删,不仅挣工分~还当小林弟弟的篮球看了呢~吼吼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故意的啊,留言怎么连跳了两下象林书豪手里的球似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故意的啊,留言怎么连跳了两下象林书豪手里的球似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故意的啊,留言怎么连跳了两下象林书豪手里的球似的~~~~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想想今天是哪个日子



    周二【求死不成day】。哈~~~~

    油煎的荷包蛋放在甜甜的汤里?这吃法让我想到当年的妈妈。。。

    她也很喜欢混搭的,当时让我们家嫂子大惊小怪了一番~~~~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让我想想今天是哪个日子



    周二【求死不成day】。哈~~~~

    油煎的荷包蛋放在甜甜的汤里?这吃法让我想到当年的妈妈。。。

    她也很喜欢混搭的,当时让我们家嫂子大惊小怪了一番~~~~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早上吃得irish breakfast +guiness,撑得我好幸福!
    tenyu 回复 悄悄话 俺再来大吃一顿!飘飘姐这些日子没吃什么好东西好馋啊!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学样文,吃填品~~精神物质双丰收~~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环抱姐妹们~

    赋诗一首送给亲~
    望“笑纳”了才好。


    以文会友敲字忙(我的写博客交友宗旨)
    月黑风高城墙上(大多上线多数在晚上,例如现在才有大块时间爬上墙头头会网亲写一点心情文字。)
    五湖四海聚一堂(没有含义就是字面解释)
    日复一日轮翻伤(不很确切,主要最后这个“伤”字比较有“喜感”今儿周7伤day还有就是玩博客是很伤时间精力的意思,再有就是交友犹如大浪淘沙,反反复复最终走在一起不怕“伤”的肯定是一路的而不是“大路货”~~感谢亲支持~~~)

    sunnydayr70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伤day】,飘姐,你真把我笑伤了,赫赫赫赫赫赫 :)))))))

    楼下的,飘姐如果不吃那厚实的甜汤早点,只吃些爆米花,可能有希望减肥,溜:)))))))
    5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是啊,那飘飘想减胖,可爆米花能让她减吗?(继续偷笑,快忍不住了。。。)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忧的评论:

    她不要营养,她要减肥,呵呵
    5忧 回复 悄悄话
    那爆米花有营养吗?(偷笑着呢)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笑昏了~~~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飘姐, 真有你的....) 周末开心篇


    祝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谢小甜甜妹妹早早想着我们,飘姐姐飘妹妹这爱心甜汤滋补润肺俺就不客气了。

    今天福来day, 明天洒脱day! 周末愉快(^O^☆♪
    zqy68 回复 悄悄话 最爱福来day 和洒脱day, 明天要洒脱一把~~
    stay@homemom 回复 悄悄话 笑S了。馋S了。我多喝一碗成不成?
    shuifengpiaosh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CHENG一碗, 留着明早吃吧.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一周七天的解读让人笑晕了~~~

    早点太诱人了,要喝上一碗:)

    周末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甜汤来有银耳和鸡蛋,那个是蛋饺吗?看起来很诱惑~~
    喜欢吃爆米花:)谢谢飘姐姐
    周末快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飘姐姐,趁着各位亲还没来,我躺在沙发上一口一口地把飘姐姐的爱心甜汤吃完,偷偷给枫枫和燕子姐姐藏一碗~~~~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早点做好了~亲~慢用啊~~~我抗床去了~~~明儿来跟亲们忽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