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四:只差一贫如洗

(2009-02-24 12:19:57) 下一个


  大家知道这整个暑假如此这般的跟随大师鞍前马后大概一个月。所见所闻真还不是能够用我这等笔墨去描述点缀周详。周详的仅是我为人作风和文字态度的一片真诚。我只希望从这些纪实文字诉说中,朋友们能够看得出一些名堂,再将那些看似怪异的人事,化为善行利己或造福他人。在我,拿大师这等神机妙算与朋友分享的同时,除了练习作文造句,还有就是进一步温习跟大师相处时收益于大师教诲的点点滴滴。

  看到朋友跟帖回复的理解和支持,尤其是来自朋友们的信任,我真的是十分的感动。我想朋友们不仅仅拿我当朋友看待,还是拿我当一个有信用的朋友去看待。这正是我现实生活中和网络文字中所追求的最高境界(待遇)。为此,为了感谢朋友们对我的信任,我会更加的用心做人和书写这些故事。

  我说过,从年幼的时候我生长的环境就十分的富裕温和,没有遭受过很大的挫折和打击,更是没有耳濡目染歪门或邪道,所有的家人亲人给予我的情和物,都是精心的,至上的。而养就的则是:懂得回报,懂得付出,懂得热爱,更是懂得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自始至终学不会的是“使坏”“耍奸”。


  
言归正传

  话说紧跟着大师那么久,原本是“心怀鬼胎”试将自己一直暗暗纠结不下的那一点自我感觉不一般的灵气,能够沾上大师的气息而有所提高。没法道行相差甚远,至今没有得逞。往深处一想,这是冥冥之中神灵惠顾于我,力阻我自身的灵气升华,是做了一件大好事啊:)你想,我个三宝娘,如果真的沾染了大师那等仙气,说不准就是周游四方列国“救苦救难”了,兴许能够造福于他人千万,可最受苦的就得是我家三宝啊。万幸!好个自私的为娘啊~阿弥托福。

  前面说的到表姐替女儿求子得逞,至今闺女在家安心养胎,今年的暑假里,我们的身边可就多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了。想想心底里也高兴。万分的感谢大师给表姐家给我们带来了宝宝,带来了快乐。

  如此这般等等妙算之事如此美好,在我的朋友圈中,大师之奇异之能不胫而走。

  可是,因为大师这些年的忙碌,无论身体还是精神都是付出很多,例如触动一些高等“法术”后或在此期间,大师身心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受损。暑假里就亲眼见过朋友刚刚进得门来,大师在接收到对方的信息时就汗如雨下脸色苍白没有一丝血色,虚脱至瘫倒在地。。。十分的难以想象大师那些应用于治病救人的在我看去等同魔法一样的算机,是如何施展开来和去对抗的?

  于是,近几年来大师通常是不轻易出门见人。所说的不轻易出门,在我看去,也都没有几天清闲的时候(一个月大概例假的那几天大师不见客不上香不出门),因为想得到大师帮助的人真的是太多。朋友托朋友亲戚托亲戚,个个有身份个个有危及的难事险情急等着大师去解救。这样的滚雪球一样的滚着滚着,慢慢的也就将大师和大师原本自在悠闲的居家小日子给彻底包裹一并淹没了。虽说不轻易见人,但见天忙碌的恨不能分身有术。所以大多香客得有人推荐不说,还得看大师是否有空或者有缘一见。

  许是天意所为,自从我跟大师见面,大师认定我们的佛缘都不是一般的深,这就径直了许多不必要礼节方面的周旋,不知道从哪个时辰算起,我们就那样的极为自然的结拜为“姐妹”。因我年长一岁,从此她称我姐,我喊她妹。开始我是一点也不敢造次,见面还是尊称大师,但是大师十分随意的说,我就是比你小一岁的妹子,你就叫我妹子就好。于今叫来已经没有一丝的别扭。这也是超脱:))

  这一事说来算真实神奇。

  要说我老家方圆那一片故土上,不知道多少家财富裕的人家,也不知道有多少事业有成的人士诚心诚意的甚至挖空心思的,也就是想结识或见过大师一面,哪里随便的敢有结拜兄弟姐妹的企图?因为大师平常就是去人家“办事”,水也不喝主家一口的,请吃一餐饭更是难上加难,可我跟她这样的姐妹情缘却这样得来全不费工夫。怎么想也不能算是平常的事。

  由于有了这样的一层关系,我的亲友们托我从中周旋的不计其数。这也是暑假里我能够有机会和“借口”跟随大师出入亲朋门庭之故。

  一日,妈妈对我说“庆儿,能不能帮你干哥跟大师约个见面的日子?”既然跟大师有了这样的交结,这哪里还是问题?随即跟大师约了一个“头炷香(清晨点的第一炷香)”的时间。

  我知道这位干哥家最近几年遭受了比较大的人为灾难。原本兴旺发达的一个体体面面的大家庭,如今落得就差一贫如洗了。

  大师能够帮的上“事到如今”的干哥吗?

  原来干哥家十分的富裕也十分的美满。夫妻育有一子,属于三代单传,几家人围着这个孩子忙碌不知道多少的宝贝。老天有眼,出身这样家庭的孩子,没有一丝丝野蛮的贵气和傲气,聪明高大帅气,知书达理,跟家人还又贴心贴肺,没有少让人家羡慕。

  孩子大了,上了名校,四年书念下来,没有让家人操心就给一绝好的单位招去,担负着要职,不久处到了一个当地的美貌女孩,倒也相亲相爱。转眼三年过去,在工作地买了房子,老家老人和父母也都开始操办着预定的婚事。

  哪里知道祸从天降。

  那天到了跟大师预约的时刻,干哥干嫂早早就来到了大师家门外等候。

  因为大师老家是江苏宜兴人士,一口改变不了的家乡方言使得不少的香客勉为其难的伸长了脖子也听不太懂。平常的日子里,如果有需要,大多是她出生在我老家的儿子和一位当地的助手充当翻译。

  暑假中如果我跟随家人朋友在大师身边,我会帮助翻译,有的时候还能指导一番。跟随几日我就发现,大师很多的习惯或专用语跟我们老家人理解的不一样,香客比较容易混淆或者犯糊涂。例如大师说“你家有一位年轻的祖宗。。。。”香客就会很自然的回话“我家没有祖宗是年轻的时候去世的。”

  前面说了,大师问的问题你回答的越快得到的信息就会越多(大师看香头看到的反馈给你的信息),我也看到过眼睁睁看着香烟燃烧完了什么也回答不出的(有的是听不懂用语有的是自己紧张回答不出问题。)在这个时候,看着香头往下滚滚而去,我一着急就会提示“50出头60多点都属于年轻的。”所以,过后只要有家人或者亲朋友去见大师,只要我有时间,我一定的会跟着去“帮一把。”那日干哥带着干嫂去见大师,我自然又是跟去。

  进得门时,大师只看了一眼干哥的在我看来依旧笑眯眯满脸恭敬的面孔和眼睛,大师随即眼泪鼻涕而来,貌遭雷击般惨白。跟中了邪一样(这一点有说是鬼魂附身,或者?我不知道大师这样属于哪一种,只是我看着满痛苦的样子)。

  大师对助手说“去准备。”干哥跟着进了香屋。因为干哥跟我关系比较复杂,这样的关系因为不是自家人所以亲近谈不上,又因为我们分开这么多年,每年回家也就是偶尔的寒暄一下再或吃一顿饭,没有过多的交往而显得比较客气,不似跟表姐那么的胜似手足没啥讲究的跟进跟出,这个时候我就招呼了一下退到了客厅等候在那边,让他们能够作比较坦白开放性的交流(来这里看香的香客大多有隐私之情)。

  哪里知道,不过片刻工夫,干哥干嫂哭着出来的。大师也一脸沉重。

  我心往下一沉:难不成干哥家出大麻烦了(这之前我不是很清楚)?

  原来他们那宝贝儿子出事了。

  家里老少个个欢欢喜喜的忙着准备着近在眼前的婚期,布置着新房时,传来了儿子因为利用职务之便违法集资巨款。。。原来儿子结交的这位女孩子眼看着四周有钱有势的人越来越多,听信家人鼓动叫男友利用职务之便集资。。。后携款桃之夭夭,而这一笔巨款“债务和罪状”落在了这儿子的头上。最终被正式逮捕归案(被判刑10多年)。

  这些都是大师在点香的时候看着香头说出来的。一听我眼睛都发了直。

  这之前我说了我不知道这样的事,因为我对干哥家的家务不是很知道,而妈妈事先又有承诺给干哥不能泄露他家这等“丑事”而对我一字没透露。所以一听说这事,心下顿时就惶惶的,唯恐干哥干嫂以为是我事先通告大师串通泄密而怪罪于我,赶紧的就“此地无银三百两”一样的着急地说“不是我说的啊,不是我说的啊,我不知道宝宝这件事啊。。。”干嫂看我这样倒破涕为笑了,说“不会以为是你说的,因为你妈妈也不知道到宝宝到底犯的什么罪判了多少年。只知道犯了罪跟钱有关,我们已经卖了房子退了肥就以为没事了。我们一直的也跟你妈妈说现在没事了。其实,还在监狱里呢。至今已经2年多了。”

  大师等干哥干嫂平静下来后,说“没事。我能帮你。不过这些驱逐之事,需要去你们老家做。”

  我又问大师,你怎么能肯定你能帮呢?这样的事情怎么帮呢?

  “能帮。一般来说,这些事情,看过香头我就知道能不能帮,能帮我就会说能,尽力都会去做,实在不能帮我也会告诉你不能。”

  大师又说:“你们不知道,这孩子其实是有他的爷爷一直的在左右保佑着。如果不是,这个孩子早就没了(犯案数目已经不是属于有年限的那种)。刚刚他爷爷跟着他们来了,跑的一头一脸的汗。如果不是这爷爷,我想我也帮不上。现在我说能帮,是跟爷爷合力相帮呢。”

  我说你怎么知道这是爷爷而不是外公或者其他人呢?

  干嫂说“刚刚大师在香屋里描说了爷爷的样子说话的声音,跟来的是爷爷。”

  说完,看着时辰,大师着着急急的说“现在这个时辰很合适,能不能现在就去你家?”

  “能。”

  随即我们一起开车去了干哥老家。

  去了老家,大师一如上次去到表姐家一样,将车停在了大门外,徒步进门。边走边看,纠正着庭院中的磕磕碰碰和树草花木。

  在干哥家前后大概2小时。

  一切办妥之后,大师还是那样子的挥挥胳臂对干哥干嫂说了一句“保这孩子XXXX回家。”

  干哥干嫂千恩万谢!只等一时犯浑为个女人而上当受骗去犯下重罪还差一点丢了性命的爱儿不日回家。

  :目前这个孩子还在监狱中,家里人之前不知道花费多少,卖掉几处新老房产退还债务等等(那些打点啥的。。。)可除了那钱石沉大海一样没影没踪,孩子原本该判的照旧被判。为此家中已近一贫如洗~现在大师说了回家的具体期限,全家人虽说高兴,但心还是处在期待奇迹出现之中!毕竟孩子还没有回家。这一章原本不写的,但是觉得除了还没有实现回家这一环(时间未到),其他妙算也都算得十分的神奇。故而写下也与你分享。待到孩子回家我会再来添加完整。

   
  这里添加一段个人心得:老话说的好,“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这句话说的是,任何人事情,多由命中注定,能否顺利深入或走过,多得个人“好自为之”,而不是单求仰仗老天开恩~怎么说家人或自己都要努力的。这就跟“送子”一样,菩萨有心送子于你,但是如果夫妻“老死不相往来”那子即使有心投胎,终因无门可入,这子又怎能坐胎?





以下是相关篇章: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八(完):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七:寄名解脱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六: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五:感应万里之外人事情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三:驱邪送子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二:拜佛祖拜大师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之一:大难临头
亲历见闻 神奇人事古怪魂灵(序)
  
  
   申明:一,全部原创,未经许可,请不要转载!
      二,
有关“教”这方面的讨论,我以后不再回复,因为我不是佛家教士(徒)。。。没有这方面的研究和修养,不敢胡乱行文作答。这一系列文章着重宣讲的更不是“佛教”或者“我信什么教”这样意图的“宣讲”传授,而是书写的真实的生活中我亲历的见闻和感受。再次强调一点“我这里文字所有,是我自己真实生活中接触的人、事、情等缘起的感受。所用词句完全是我个人习惯用语,跟任何“佛教”深刻含义的专用词句无关!”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5)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故事好听,我相信这个故事。再继续看,谢谢一一分享哈。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那啥,不打自招啊!老实交待,给漂妹子“草钱”了吧?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把酒话桑麻的评论:
单等麻麻手下留情:)嘎嘎~~~

回复平哥:上次给你纠正了,这个丑妹说的平哥不是老兄你哦。。。说的是牛奶瓶大哥。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女的天空的评论:
怎么俺又成了奶平了呢?俺有草,没有奶!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怎么动不动就抱抱呢?同性恋吗?
不承认的话,应该抱抱俺才对呢!
把酒话桑麻 回复 悄悄话 没得说,还是神。飘姐姐讲的故事神;大师的感应神;楼下的七姑八姨九爷的评论也神。。。神!

今天轻拍一下,待pp不疼了,下集重拍!嘎嘎嘎。。。哈哈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ma的评论:谢谢dma~~~~~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谢谢宝贝丫头的理解。谢谢:)正因为大师跟这些误人子弟的人有天地之差别,我才写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爷的评论:
9爷是越说越内行。。。

不行
我得跟你另辟交手之道深刻过招才能够过瘾:)

那啥
9爷,我们彼此以后换个称呼?
一,你叫我飘JJ我叫你9儿(你比我小)?
二,我叫你9爷你就叫我飘或者直呼其名宇庆亦可。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感情还是毛猫姐疼我~~~
给毛猫姐上肠粉了:)


嘎嘎
dma 回复 悄悄话 只有感叹,生命和宇宙真是太奇妙了!飘姐你接着写,偶们等着看:)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PiaoJJ for taking my words serious. Yea, at first I think 大师 knows what she's doing. She's just too kind that can't refuse people's askings. I know some people whom have special spirituals---they can tell you what's wrong but never help you to get out of troubles.

'能遇上大师和能够得到大师帮助的人都是有缘有福气的人啊。' (ZT)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小丫头讨论的那段,加上你说的,是让人为大师担心的。人说医生治不了自己的病,我倒是心有一问,大师知道自己的使命吗?

我是认为要有任务,才有相应的能力的。所以才问你你是谁。:)

反过来说,有那能力,其实责任也就重了一分。我知道在美国有个小孩,能帮人治病,他爸爸巡回开大场子帮他做道场。后来那小孩最后一次治完病,就死了。虽然我不知道内情,但我估计,那能力,不该是那样用的,有违天意了。

大师自然不同,能悟通不贪,平和,境界要高许多。我是认为,使命会超越那些小事,不是光是治病解难那么简单。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这下算有个结局了。飘jj真是辛苦了,边贴边改。我看到的那会儿,只是那儿子贪了钱犯了事,大师还没说话呢,前面又有干姐哭着出来的情节。飘jj你真会写,节节相扣,活生生把我们的心牵在那里。不禁让我猜测起飘老公当年的心是如何荡秋千起来了。哈哈。

大师时间掐得这么准,想是看到了未来。大师还懂天时,这个方面以后我要进一步讨教的。

这可不是我的职业,倒是我的追求。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飘妹妹,我当黄世仁只是想帮你造气氛滴呀,你千万别觉得有压力啊,慢慢写,休息休息,别累坏了啊!抱抱复亲亲!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丑女的天空的评论:
7~~还提平胸那?回上海后就没音了,我讨了好几次银子,别说银子,就是影子也不见。不知道是不是给那个姐妹迷走了。。。。那啥:)


嘎嘎

那啥丑妹啊,你就别惦记平胸的银子了。老老实实的自己募捐吧:)

还有,我跟大师结交,你知道我的底,大师不周济我就不错了,当初见面都说我破了大财,也就只差一贫如洗了,大师都明明白白不用我说的,你说我哪里有银子送大师?

不仅如此,我身上的这些无价宝物(挂件)都是大师送我护身的呢。。。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喝白开水健康的评论:白姐,不是我家干哥犯事,是干哥的宝贝儿子:)依照大师指点,好像这间房子是有问题,是建造在乡下老家那边,为了占用土地或者方位问题跟邻里有过纠结,但不是他家问题,不过还是给坏了心肠的人做了手脚。大师没有去的时候只看香头时就说了房子的方位,和建筑问题,例如房子有一只脚(一个方位部位)是蹲在没有坚实的河面上的(填土建造那样的)。。。还有房子哪个关键部位是之后给加宽了等,这些都是属于犯忌,大师指出了经过他们的证实大师才决定去看看。现在已经给大师纠正了。

大师跟白姐说的那样的好像不一样。你这样的我看电影《人鬼情未了》中胡比高博演的“巫师”就是,能够跟鬼魂对话,但是,大师不是。只是能够看见鬼魂和她没有亲眼看见但是能够描述场景人面体型等。。。。

不过我也不知道大师能不能跟鬼魂对话,没有想起来问过。以后有机会我可以问问:)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丫头的评论:
宝贝丫头,你说的很对。十分的对。暑假中我就对她说这个意见(指出)她自己知道,但是有很多的时候逃避不了,所以她选用离开当地回老家等地的办法休整自己身心。不过还是难免过多的付出和损害。例如,年前一位孤儿病重,全村的信佛的心地善良的能够跑动的村民都来到城里她的院前楼下跪求大师,只为这位孤儿人好心善得病无望生还(医院已经推出,病人深度昏迷很久。。。)自家还没有足够的经济支付费用(包括来点香等)大师见这样的事情自己不能不救,而且知道事后她的身心(元气)必定会遭到损伤她还是帮助了,现在这个年轻人已经恢复,过年后还特地赶来回谢大师,前后大师也就收取香火费(算命一定要自己付钱,这其中有“送命”一说,我前文交代过)。。。

我知道很感动。但是也还是对她说“不可过于伤害自己。。。”她是知道的,或者说她比谁也知道。。。只是,很多的事情,不是我们能够阻止或者点化开来:)她的心地本质跟我们不一样,我们,就我而言还是很俗那类的,性情已经不能跟大师同日而语。。


回复flysky的评论:
不知道怎么安慰你。我也是妈妈,我知道孩子生病的沉重,何况你这样的。。。

我现在只能对你用文字安慰一下,希望你这个伟大并存着艰苦的妈妈再坚强!再忍耐!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还怎么做。我也真是不知道这一类的事例大师能不能帮助得到?我所写的只是我暑假里的亲历和见闻,大多也是经过当事人证实的人事,其他的我真的不敢多说什么。。。但是如果有必要我能找机会帮助咨询。

也许我下面续文写的一些人事情,对你有帮助 。

刚刚给一朋友信件交流过,很多的事情,不是我能够理解的,但是真实的事例告诉我:大师预知的,先觉得,都是事实。

妹子有兴趣请继续看我写以下的几篇。
这几天我们这边放假,我有时间连续写出,其实平时博客我大概一周更换2到3次,还大多限于自家生活琐事,这样的文章和回复,很多是我事先不知道的反响,还这么大,之前说了一天一篇争取一周写完,话说出来了,我就扛着勉强的继续,其实自己很累:)不习惯这样的写作和那么多的回复(包括悄悄话和信件)。原本自己不是连续写文字的人。所写都是即兴之作,这一系列,已经超出我的所能。目前只是尽力写出我的见闻,谈不上“润色”了:)

妹子见谅。有什么如果愿意请跟我说,我尽力帮你文字解答。如果能够,请用中文,我怕英文有误就不好了。我不太通原文,只能看读简单的字句。谢谢妹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jie的评论:
回复老姐:谢谢老姐这样的情结。更是感谢老姐自己“不信”还坚持捧场。真的感谢。没事的,其实这样的事,说白了,不是我自己亲历我绝对的不会这样的相信。
想跟老姐深说一句:聊斋故事,大多也是写的这些事情:)))而这些事情,之所以成为“聊斋”(形式展现),估计也就是现在我们说的“用数据科学”不能解释之故。

另外,我还是看聊斋长大的呢:)当时越怕越爱看~~~~

老姐要记得一直的捧场啊:)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那啥,领导咋说的?破财消灾,那啥,奶平兄的银子哪,关键的时候拿出来呀,别都给了大师。哈哈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看你文章都上瘾了。那哈,你那干哥犯事,也是院子里什么东西没有放好而作怪?

那大师可以与过世的人交流?那是否就是MEDIUM。我知道英国人特别信.我先生的母亲身前,经常去找MEDIUM,说是去看往她过世的丈夫。当时我听了森的荒,她女儿陪她去,她女儿本来不信这些,为了让老人高兴,就陪她去,去了之后,马上信了,说这也太奇妙了。
laojie 回复 悄悄话 飘飘妹妹,写的真不错。我是当聊斋看着来的。请不要见怪,你要知道我是干什么营生的就会明白了我很难当真的(以后告诉你)。不过我等着你的下文的心情也是很迫切的。。。
flysky 回复 悄悄话 pialjj:
I gave birth to two twin girls, but one has a very rare disease. She cannot breathe and eat one her own. A lot of times I wondered if this was a kind of punishment or could be avoidable. I wish I could know her future to give me strength.
小丫头 回复 悄悄话 Hi PiaoJJ, I like your articles a lot. Most of the time don't want to say anything but this time......I can see 大师 is very tired and exhausted. Perhaps or may not bother her too much. It is just my personal opinion.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呼呼去了
明天再来回谢大家捧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okafei333的评论:
精辟。。。。。。。。。。。。。那啥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沙河的评论:
你说的我也见过。以前这类的看香头的,打卦的,我都有见过,但是那些大多要问他人很多的问题之后再有他们反问你,这在我看来有一定的虚假或者技巧而不是原始的基本是有大师自己看出来再问你。。。一点不同。
就在我们当地,有人冒充这位大师。。。因为不准害了很多的人呢,大师开始不知道,名声也给说坏了很久。。。后来才知道有人买去她的经文冒充她的名字走街串巷骗人骗钱。。。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祸福之中,人虽不能胜天,但愿能有所为,期待一切如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维妮姐姐,你这样的表扬我哪里敢拿回家嘛。。。这不是那啥我嘛你。。。8好这样的。
菲沙河 回复 悄悄话 以前,我也遇到过类似的有灵异的人,但看得不是很准。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能遇上大师和能够得到大师帮助的人都是有缘有福气的人啊。

飘mm你帮助亲人朋友,积德啊。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tongyu的评论:
谢谢宝贝:)其实我主张随意随缘。信教不就是给自己一个信仰么?
所以入不入教跟信不信还是有区别的
我就属于信
但是没有入:)

谢谢宝宝捧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爷的评论:
我倒~~~
这一章节今天刚刚写完,9爷再去看?

也还是属于悬念,因为大师说的时间毕竟没有到。。。

在老家只要大师说了时间的大多已经实现。所以我很相信这孩子很快能够回家。

大师不是求快,是巧遇时辰,这干时辰看时辰办事很重要。有的时候大师看时辰不好几天不动呢。。。其中玄机我不很懂。

这里奇妙的是这孩子判了十多年,家里人上上下下花费很多打通关节未果,如今大师说了回家的时间真实是难以相信(没法还是要用这词),无疑是兴奋剂和救命药,因为,孩子的年过80的奶奶一直的不知道孩子这事情,等着孩子回家。。。。

我去回复上一篇
9爷慢慢看
谢谢9爷捧场

今天跟朋友说
你是懂道的爷们呢
难不成9爷是学这行的?看你回复论事言辞好像通这行。。。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就是就是嘛,呵呵,不要那啥无厌么不是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苦了三宝是说我如果也成大师了,我有时间给你说故事给孩子烧饭饭么。。。


对吧?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爷的评论:

九爷,你呀,就别在那里惹飘妹妹了。你知道大师在飘妹妹心中的地位,就不要那啥啦,乖啦!抱抱九爷!别生气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毛猫姐,人要知足啊。。。。那啥大师咋说滴?不要那啥无厌么不是。。。

还有啊
这个没有一线悬念了
就等预言实现了:)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你呀,总是在关键的时刻停下来了,你又让我等一天,天呐,这不是折磨我这个急性子嘛!

嘎嘎嘎,跟你逗着玩啦!抱抱飘妹妹,慢慢写,真有味,我就是喜欢读!知道你辛苦,泡一杯参茶给飘妹妹啦~~~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好好, 今天就到此了!? 明天再见?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还没完呀,过瘾过瘾,给mm上杯咖啡。

这大师太神了。敬仰。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谁叫你上馆子不带我。。。。

九爷 回复 悄悄话 好啊,赶上新故事了。

是啊,帮人的时候,真是感同身受。不过那大师好像反应过于强烈了些,好像自身的基点很低。是为了快排吗?

这个故事,看起来还是留下了悬念。如果大师没点神通,你就不会讲这个故事了。嘿嘿。:)

等明天你揭晓。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维妮JJ, 你就慢慢吃,慢慢喝,戏还没完呢?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谢谢JJ让座。 这飘M 是区别对待啊。。。 给你的是最惠国待遇,俺的是种族歧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没完啊。。。
在写呢


我晕
是你说了算还是我说了算啊?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好了,完了就完了,飘mm辛苦了。

当时大师算出来了,没办法解了吗?

俺不太明白这是啥个意思:“我个三宝娘,如果真的沾染了大师那等仙气,虽说兴许能够造福于他人千万,可最受苦的就得是我家三宝啊。“

今天的故事完了,又开始盼明天的了。

又搞好吃的了。你的蒸肠粉笑死我了,肠粉是用大米粉蒸的,有机会来我这我蒸给你吃。

顺便多说一句,炸麻团时用牙签戳几个洞,就不爆炸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太神奇了。 说实在的,俺不知有没这个胆去拜她。 下也把俺给吓S了。 谢谢你。 不给板凳,那啥,色相点,再搬专座!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ZT)飘mm你太善解人意了,俺就喜欢不带悬念过夜。

俺坐在这里等。 不离不弃了。 辛苦了。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完了?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小美妹,板凳不如沙发舒服,我让点你坐,我正坐在沙发上吃点喝点啥的等着飘mm继续贴呢?也给你吃点喝点。

心急,但咱不能追是吗?追急了飘mm一发彪,又给俺们留悬念过夜了,就惨了。
wutongyu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讲故事,我们就当故事听.不信教更好了,省得有教条的嫌疑.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板凳是我家的。。。。不是你的老大。着一定要搞清楚。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在蒸花卷。。。包子。。。边忙吃的边说故事。。。。累的我:)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板凳。。。我的?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真让给我了?谢了。

飘mm你太善解人意了,俺就喜欢不带悬念过夜。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终于帮姐姐抢了一回沙发。。。看看我好吧?

姐姐喝茶
慢慢看
我还在添写
免得你又喊着太少
我想一天一个故事的说完
不带悬念过夜:)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飘mm,终于盼来了。

自己抢自己的sf不太好吧,应该还算我的,好了,坐在sf上慢慢欣赏了。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sf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