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图文:今朝有酒喝半醉

(2007-10-14 12:46:42) 下一个


  我从来也没有过过穷苦的日子!哪怕在以前的什么艰难困苦的年代。这要归功感谢我有一个比较富有还很有爱心的大家庭中的每一位长辈!因为不是每一个比较富有的大家庭都能够给与他们的家人尤其孩子们一个比较富裕的日常生活(衣食居行等)。

  我跟朋友说过我对于生活花费的主导思想。其实我不是很有钱,甚至没有富余的花完不用发愁的银子。但是,我舍得属于正常不过的花费!如舍得给我的孩子们花费以及舍得给家人花费(那怕他们不要阿)。

  说“钱是身外之物不用看重”这句话的人,我敢肯定这人不是钱多的花不完就是故作姿态地作恶心人的秀再不就是顶顶白痴!

  钱是身外之物不错,可怎么能不看重呢?我们每一个正常的人活着的每一天不都是在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奋斗么?这个目标我们不用大话僚僚的说什么就说的通俗直白一点的那个“钱”就行了!不是么?都“痛苦”到连钱这样的字眼都羞于或不敢说的活着了,我们怎么还能不要看重呢?只是应该怎么看重而已!

  神经兮兮的大半夜说这个话题干什么?

  是这样的

  我就是想告诉关注我目前一个人带着孩子过日子的朋友们我对钱的态度:

            
          今朝有酒喝半醉
          留的半壶慢慢兑

           具体解释是:
           口袋里有银子100两
           我自己需要可花可不花的
           绝对不花
           但是
           孩子们或家人要花的
           我会甩手出50两
           不过得留有50两
           为的是给自己和孩子或家人
           有个细水长流的想头
           。。。。

  

  哈哈,这后面几句话是我给朋友的留言,大半夜的无聊想一想贴出来给大家乐乐!看完了你们要记得笑一笑阿!

  哥们姐们:这样的花钱态度是不是能够提升到一个什么高度给我个表扬阿?例如你真有爱心你真会持家什么的?!谢谢勒~~


  刚刚将我家小东西露嘎抱在腿上剪指甲,完了我也完了,就一会工夫脖子红肿一片。。。过敏阿~~难受阿~~~救命阿。。。。。就免了吧!

    你们看看我家露嘎多听话!看了记得表扬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laokafei333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待遇不错阿,修脚花钱不?:)))))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妈妈的爱~~~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这双谁谁的手,白白润润的ZT,是很美啊。:)
飘飘养过猫吗?我对猫毛过敏,对狗毛不过敏,你好像更敏感一些。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吃了扑尔敏
一般的来说我是23点上床
看书到12点睡觉
。。。。

这是说正常情况下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买了专门给狗狗的
太大了
我怕将路嘎的指甲剪破了
你不知道
我不会用这样的指甲剪
我剪指甲你知道都用什么?
都用刀片

这样的指甲刀我自己用也是剪一次流一次血:(((
瞧我笨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酷宝宝的评论:
昏死我
兑酒错了么?
都给你喝正宗的纯净的你还不头晕?
只要钱不给你对错了就好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姐姐
那手其实没有白白润润的
灯光效应呢
嘎嘎~~~~


姐姐
我最怕听到人家说“钱是身外之物我不在乎”
不在乎钱的人一定是强盗
因为钱不是他辛苦挣来的再正常花费出去的。。。
嘎嘎~~

姐姐不会是强盗对吧
我也不是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姐姐你是不是搞颠倒了阿?
不是吃完了跑么:)))


替我多吃一份
我替你跑。。。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替小狗剪指甲可有专门的指甲刀啊,你咋用人的泥...呵呵...
现在知道了飘姐都是留一半滴...嘿嘿...
另外你可没猜对噢...哈哈哈...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飘飘,你幸好没有做酒店老板娘!要不然,你的酒里兑那么多水,武松吃了不醉,就打不死老虎喽!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这双谁谁的手,白白润润的.........

说“钱是身外之物不用看重”这句话的人,我敢肯定这人不是钱多的花不完就是故作姿态地作恶心人的秀再不就是顶顶白痴!------飘MM,还真有这样作秀的哪...刚发现一个.我就对她这样子说:
你运气挺好,从不为衣食发愁...知道世上大多数人没你那么好运气,当然在乎这身外之物......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要下了,你姐夫又为女儿做了那么多好吃的。我得去跑跑步,回来才好安心地跟着吃啊。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天哪? 你 NUTS 。。。。。。

你太油菜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22:50还不是ZZZZZZZZZZZ时间?

服你了。

有没有过敏药? 注意一点儿。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什么呀
这还是跟宠物专家们讨来的学问呢
要给小狗狗剪指甲。。。

我容易么我:(((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truck的评论:

这小妹妹更逗。。。。

我们应该 向他学习哦。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什么呀
我这里才正式黄及时间那22:50分呢
不过我要下了
脖子痒的难受
要找药吃
要洗澡
要睡觉。。。

:((((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完了
整个脖子痒得要命

小狗狗的毛过敏:(((

-- 海,不要这末 和他过不去啊。

-- 给小美女一点空间。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truck的评论:
卡卡
下次你上街记得叫我
我帮你消费一点
谢谢就不要了
谁叫我们是姐妹呢

嘎嘎~~~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小劳M:

半夜三更, 干吗? -- 大半夜的无聊想一想贴出来给大家乐乐。

你很成功。

。。。。都“痛苦”到连钱这样的字眼都羞于或不敢说的活着了,

看看,这年头,还真是。。。。。。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随意了的评论:
谢谢姐姐的表扬
我得意的笑。。。。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要批评你!额要改一改

口袋里有银子100两
我自己需要可花可不花的
绝对花- 买个爽!

人生难得几回爽?啊? 

MP就不拍料!拍掌!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这叫大气!而且又实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