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一一

实实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创,不亦乐乎?
个人资料
piao11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除了“权利”没有什么东西真正的需要阶级斗争

(2007-08-07 22:44:11) 下一个
     
  这句话不是我想到的,是在一个朋友的帖子里读来的。顺到我的博客里还用作标题,是因为我很理解我很赞同也还很欣赏的缘故。
     
  说到“权利”,我真的是需要背紧了脖子去仰视的。在我看来那是“至高无上”不能随意所求得的东西。我这一辈子到现在的大概是半辈子了的人生时光,算来是没有真正的缺少什么,该有的不论好坏应该说有了,如现在拥有的三个可爱的孩子。那不该有的无论好坏也还是有了,如先前至今还纠缠不清的糟糕的婚姻。一定要三思身心神经挖掘个什么有无,那么缺少的就是这“权力(利)”。 

  大多凡人都知道,这个权力是要有个一官半职去扛着的。而我从来就没有当过什么官。认真算起来芝麻大丁点的官衔倒是有过,例如小学的小组长、现在的孩子王什么的,可是那算什么事情呢?再怎么横也是芝麻而已了阿不是。      

  生性不讲究吃喝穿戴的我,讲究的只是能够追求得一个身心健康快乐和自由。没有去想也一直的没有明白人一旦有了权力“什么也就会有了”这个讲究。因为缺乏实践,这个“讲究”还不知道是不是这个“说法”。

  其实这个权力拥有后的优势或说法对我尤其对我这样一个平庸的最大的奢侈就算利用网络的便利上网看看朋友看看文章看看小说打打小牌闲来无事再写些身边有关亲人朋友孩子们的心情故事的孩子妈妈我来说不是很重要的。所以一直的不在意自己有没有什么权力,或拥有什么权力后能为自己谋取多少利益。可此时此刻我深刻反思了权力能不能给人带来什么样的利益后,有了启发和触动:我若能真正自由的翱翔在网络里那该有多好?      

  可这不能的阿!因为我没有那过界能力权利阿!这不,回国来度个假想再去天的那一边那个“文学城”的地方看看也就成了天大的奢望。心底里也明白了那个有权力真好的道理,随之心中默默恳求:上帝阿,请你给我人生和网络“无.界”的本能,让我自由翱翔在广阔天地里和网络中吧。。。      

  这真是活到老求到老阿。      

  前些时候我还写了一篇文章说通过什么什么的渠道回城去看了朋友后的感动,可仅仅就那么几天的工夫,这个渠道就给封死了。。。      

  那个有我牵挂和牵挂我的朋友们的地方,有那么的可怕么?过去曾经有那么一段时候,国人最大的思想和精力都很辉煌的放在阶级斗争中煎熬和消磨(掉)。如今。。。也就是换个形式!不是么。      

  呜呼!      

  这个标题大意就是我现在的心情思想吧。哀哉?!

  注:说到现在都是“感叹”而不是正文。那个“PS”后面的文字才算的正文。        

  
  PS:这篇文章该不会给那谁谁谁删除吧?      

  筒子们:在此问好了!我上来一趟不容易!这个是用另一渠道拐弯抹角上来的,只是不能打开网页去朋友家看望(具体的前天我在客厅里留言中说明了)。。。打开QQH看到你们的留言了,可是不能去家中留字问好!在此问好一并抱歉了!     

  继续那个FB中!看到这文章的朋友请帮我奔走相告一下我的问候!谢谢!   

  怕大家没有看到,在此追加一段前些时候放在客厅里给大家的“留言”:哥们姐们,书记村长大人以及亲爱的村民们,借用冯大哥一句经典台词:我想死你们了!   

  很久大约有一周多了吧我想方设法也不能如愿上来看大家,估计我的IP每查封了。因为我通过“无届浏览器”上不来了。。。   

  今天(这是)我用另一渠道来看大家,但是极极极极其的不方便!主要不能自由的更换网页,只能单独打开,即打开一家网页(版面)就得输入具体的网页地址,因为不能记得朋友们的博客和自家网页地址,搞得我自己的家门也摸不到!今天能够进来,是好的之前这个地址给我上次在国内一个博客写了《有这么一个动人的地方》文章里做了一个给国内XDJM们我这边的网页地址,去看后一一记下然后再来。。。的(估计,就是这个文章里做了这个网站的连接而出问题给查封了?)。   

  如果就我一个人出问题(“药师”不知道能不能上?如果也不能用我原来给你的方法上来,请MSN跟我说一声。。。),那么就是我这个“IP”连接口给封了。呜呼!   

  文学城有这么的可怕么?至于封杀么?请看到这个留言的村民给我去跟书记和村长汇报一下不能上来的原因!力争安慰,当然就我德行主要是讨个嘉奖!谢谢勒!

  有关腐败的战绩,就这么的简单的跟大家说:辉煌的一塌糊涂!
  有关腐败的后果,就这么的简单的跟大家说:设想是错误的!
  有关腐败的时间,就这么的简单的跟大家说:按既定方针办了它!   
  有关腐败的心情,就这么的简单的跟大家说:还是不说了吧!说了怕是很刺激你们已经很脆弱的神经和已经流不出很很很鞠躬尽瘁的口水阿!娃哈哈~~~   

  先写这些,不能一一去跟大家忽又了,保性命要紧!我怕时间长了这条渠道又给封了:((((据说占用那些因“嫌疑”被查封渠道时间长了能给搜查到。。。尔后“格杀勿论”!5555555瓦~~~   我很想大家!为此用心尽情的以替你们多多腐败这一绝招化解我思念你们之疾苦!我容易么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ice3 回复 悄悄话 等着你~
小斧头妈 回复 悄悄话 飘姐姐一定要重视腐败后果阿, 等你回来先给你上称, 厚厚厚~~~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求求啦,飘飘,可别讲那个可怕的字眼。咱总算离乡背井地到了一个风和日丽的地方,小日子过得平平和和。你一提这个血腥的名词,偶要是吓得神经病发作,医药费可在你身上哦。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还在坚持地下斗争啊,快快回来啦。:))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嘉奖嘉奖!!!!
尽量玩得好些吧...等你回来!!
看谁还能封你?!
丑女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漂妹子:快乐,健康,安全就好!花儿叶儿的茁壮成长就好!至于阶级斗争什么的,就让腐败去对付吧!你忽悠不了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们妹们(还没有看到的XD们):大家好!

  书记村长大人以及亲爱的村民们,借用冯大哥一句经典台词:我想死你们了!

  很久大约有一周多了吧我想方设法也不能如愿上来看大家,估计我的IP每查封了。因为我通过“无届浏览器”上不来了。。。

  今天(这是)我用另一渠道来看大家,但是极极极极其的不方便!主要不能自由的更换网页,只能单独打开,即打开一家网页(版面)就得输入具体的网页地址,因为不能记得网页地址,搞得我自己的家门也摸不到!今天来,是因为这个地址我上次在国内一个博客写了《有这么一个动人的地方》文章里(估计就是这个文章出问题给搜查后封了)做了一个给国内XDJM们我这边的网页地址,去看后一一记下然后再来。。。的。

  如果就我一个人出问题(“药师”不知道能不能上?如果也不能用我原来给你的方法上来,请MSN跟我说一声。。。),那么就是我这个“IP”连接口给封了。呜呼!

  文学城有这么的可怕么?至于封杀么?请看到这个留言的村民给我去跟书记和村长汇报一下不能上来的原因!力争安慰,当然就我德行主要是讨个嘉奖!谢谢勒!

有关腐败的战绩,就这么的简单的跟大家说:辉煌的一塌糊涂!
有关腐败的后果,就这么的简单的跟大家说:设想是错误的!
有关腐败的时间,就这么的简单的跟大家说:按既定方针办了它!

  有关腐败的心情,就这么的简单的跟大家说:还是不说了吧!说了怕是很刺激你们已经很脆弱的神经流不出已经很很很鞠躬尽瘁的口水阿!娃哈哈~~~

  先写这些,不能一一去跟大家忽又了,保性命要紧!我怕时间长了这条渠道又给封了:((((据说占用“嫌疑”被查封渠道时间长了能给搜查到。。。尔后“格杀勿论”!5555555瓦~~~

  我很想大家!为此用心尽情的以替你们多多腐败这一绝招化解我思念你们之疾苦!我容易么我?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坚强勇敢的飘飘...战无不胜...快回来了吧...
CHIHUO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家教导俺们说
阶级斗争要天天讲
月月讲
年年讲
阶级斗争一抓就灵
啊还有什么啊看看谁还能继续的往下对啊哈哈哈
CHIHUO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俺也送秘书一句话啊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啊哈哈哈
还有一句台词要挺的住要坚强学你爹爹心红胆壮志如刚
哈哈哈红灯记里的唱段
伸出手来拉兄弟一把啊哈哈哈
露西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从那边上来这么艰难呀!!
赶紧抓住通过封锁线从战壕里爬过来的战友的手,深情的说道:“一一,辛苦啦!”
。。。一个亮相(革命造型)

一一,好好继续FB吧!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勇敢的女士(兵)。

继续玩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