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office affair

(2007-01-02 01:11:40) 下一个
不是什么黄色帖子.
只是, 特别讨厌我们公司里的一个香港女人.

我们的OFFICE人很多, 大概有1000多人. 如果你是ASIAN而且又在同一个部门, 很自然的,会中午一起吃饭.
这个港女也是和我们一起吃饭的常客.... 但是她始终是一个密. 没人知道她多大了, 叫什么中文名字...虽然她在我们公司呆了7,8年了, 还是没人知道..
有一次, 因为我们公司有CARPARK SHAREING, 也就是一前一后的停. 我和一个同FLOOER的女生SHARE. 没想把那个港女得罪了. 那个港女在没有和那个女生打招呼的情况下, 就自己登记了. 而我是和那个女生说好了, 然后想去一起登记, 结果她就已经自己把那个女生一起安排了. 那个女生觉得应该有先来后道, 就和港女说, 她不能和她SHARE...港女很恼怒, 一天没给我好脸色看, 也没来吃饭. 后来, 港女用一个晚上的时间把那个女生说服了和她SHARE, 并让那个女生来和我说..
我觉得可笑, 大家都是朋友, 需要搞的这样吗?为什么我就要让她呢?而且还在背后搞, 给脸色看..
实在是不爽. 最后我让步了. 不想让那个女生难做人.

从此事之后, 港女就再也没过来一起吃饭.
港女时常假假的过来, 说两句话. 圣诞节也同样给我一点小礼物... 但是,港女始终对我划出很大的距离.
我想既然她不当我是朋友, 我也无所谓.
后来, 有些活动, 我就没叫港女参加..没想港女就更是不高兴.
中秋吃饭的时候, 我也没想叫她, 同公司的两个女生没地方去, 我就提议参加我的PARTY.. 结果港女得知之后UPSET 好几天...我只好连连陪不是....其实我心里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 只是,被另两个女生说的..

真麻烦..想起以前初中的时候, 女孩子之间搞小团伙. 你和我好, 我和你好的.. 我想港女再年青也有35,6了..为何还搞这些..真TMD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色甲壳虫 回复 悄悄话 干什么老要检讨自己,
和不来就不做朋友贝..和和..
你做人老是自醒吗?..好象你很高尚的样子..
直奔30 回复 悄悄话 明显看出就是你的不对。看问题只看别人的错,自己是否有过反省?自己是否了解自己?自己是否做的恰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