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女儿

女儿成长的点点滴滴。
正文

妈妈最爱谁?

(2007-01-06 21:51:19) 下一个
         昨天下班回家,照例搂着女儿亲过疯过之后,心中忽然充满浓浓的爱意,于是深情款款地问女儿:“宝宝,你说妈妈最爱谁呀?”女儿看我一眼,拖长了声调回答:“爸——爸”(女儿,难道你没觉出妈妈有多爱你吗?)
        劳工下班回来,学给他听,表情有点复杂,既洋洋得意,又难以置信,于是吃饭时又问一遍:“宝宝,你说妈妈最爱谁呀?”这一次斩钉截铁:“爸爸”(我冤哪,你凭什麽这麽冤枉我?)
         越想越想不通,于是饭后游戏时,趁她小姐心情好,赶紧再问:”宝宝,妈妈到底最爱谁呀?”有点不耐烦的:“爸爸”(我这下跳到黄河也洗不清了)
         百思不得其解,于是不停的问,希望她能还我个公道,可是人家开始对这个问题置若罔闻,根本不予理睬,没准肚子里还在嘀咕:“都告诉你几遍了,怎末还要问?”
         实在不知道她是有心还是无意,希望我的冤案早日得以平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