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女儿

女儿成长的点点滴滴。
正文

22 mos

(2007-07-03 22:28:38) 下一个

昨天外出归来,车库等突然不亮了,女儿抱怨黑布隆冬,于是解释说车库的灯泡坏了。在之后的几分钟里,她不厌其烦的重复“车库的灯泡坏了”达十次以上,我不禁拖长了声调说“妈妈知道了。”他小姐突然抬起头,然后斩钉截铁的说“我还要说。“
早晨问女儿要不要拉臭臭,答曰不要,之后吩咐老爸:“把马桶圈给我拿下来,我等一会儿拉。”
今天去公园看到一个小瀑布,现说是破布,又说是拖布。
女儿现在可以延长原创歌曲:“ABCDEFG,YES SIR YES SIR THREE BAGS FULL ..."
吃早饭是小家伙突然严肃地说“我ke3neng2要拉臭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