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女儿

女儿成长的点点滴滴。
正文

三岁半小记

(2009-02-20 09:40:09) 下一个
早晨老公独自去教堂,因为一个人就开了我的小车。中午一起带女儿去游泳,女儿问:“爸爸,你今天开的妈妈的车还是自己的?”不免奇怪,于是问:“你说呢?”小家伙回答:“妈妈的。因为妈妈的车湿了。”三岁半的女儿已经会逻辑推理了。
吃完饭时,女儿洒了点汤,刚看了她一眼,还没来得及说话,小家伙一句:“孩子呀!”语气惟妙惟肖,正是平时老公要对她发火时我说的话。
今晚勒令女儿自己睡觉。她小姐十点上床,十点半后渐渐没了动静。可是快十一点时突然听到讲话的声音,正在疑惑难道还没睡着?想想还是等一下子去看,让她睡得熟一点。不想就听到斯文的敲门声。开门一看,小家伙站在门口,脸上颇有不知所措的表情。且慢,一转眼,小姐变得凶巴巴:“你们怎麽还不睡觉?你们还在看电视?!”一副恶人先告状的架势。我赶忙抱起小祖宗,嘴里安慰道:“宝宝乖,妈妈陪你睡。明天一早还要上学呢。”小家伙依旧喋喋不休:“你换了睡衣睡觉我就不来找你,要不我还来找你。”管得真多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