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女儿

女儿成长的点点滴滴。
正文

妈妈坐坐

(2007-01-24 21:44:38) 下一个
        女儿今天正好十七个月。昨天给她唱了首儿歌:“小板凳,真听话,和我一起等妈妈,妈妈下班回来了,我请妈妈快坐下。”不想今天一回家,刚刚hug 过,女儿就牵着我,嘴里说道:”妈妈坐坐,妈妈做做“,一直把我拉到她的小沙发处。须知平常她可不轻易让别人坐他的小沙发。真幸福。
        前两周她有点流鼻涕,每次擦的时候都安慰她:“好了好了,马上就好。”于是现在的口头禅就是:“好了好了”。举凡她不耐烦的事,诸如换尿布,洗脸,刷牙,一律皱着眉头,奶声奶气的:“好了好了。”实在让人哭笑不得。
         回顾这一年多的时间,看着孩子的成长,心里充满甜蜜和温暖,还有感恩,谢谢老天爷赐予我一个健康快乐的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