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妻笔记

我与妻的生活故事。
正文

玲玲语录之“我瘫痪”

(2005-02-06 16:37:47) 下一个

  老婆大人喜欢撒娇,有时候她躺在床上懒得起来,就娇呼一声:“我瘫痪!”于是我就屁颠屁颠跑上前,服侍她穿衣穿裤穿袜,她也就放松全身任我摆布,似乎真的瘫痪了一样。夫妻二人柔情蜜意自不待言,其乐融融。

  却说这一天我午睡醒来,只见老婆坐在电脑前聚精会神,想来定是在网上下四国军旗。我脑中忽然灵光一闪,学她大叫道:“我瘫痪!”老婆呢,头也不转动半分,义正词严道:“瘫痪了,也要自己照顾自己。不要以为瘫痪了就什么都不用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一只小猪爬呀爬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你老婆蛮可爱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