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白羊座帅哥

每天都快乐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了,希望你也开心.
正文

班花

(2004-12-20 05:06:27) 下一个

小学开学第一天,好多情景都忘了,但是清晰地记得班上有一个头发烫得卷卷的象洋娃娃一样的女孩,沉默地坐在前排,她的名字是她那爱漂亮的父亲取的,叫爱丽,她还是班上唯一一个在业余舞校学舞蹈的女生.有一次大家去她家玩,她爸吼了她一句:"驼着背干什么?影响了身材!" 当时全体女生传为笑谈,可是没几年就明白原来人家爸爸说的是对的,不然人家初中毕业后怎么出落得那么高挑美丽呢.我上大学时,听说她爸爸让她嫁给一个有钱的香港人,不知道后来怎么样了.

小学6年级时,开始正式有了某女生长得好看这样的概念,当时4年级有一女生,长得象洋娃娃一样好看,还是她班上的班长,当时大家常常结伴去她教室门口看她.老师也特别喜欢她.我们班还有一转学过来的女生,因为家境好,成绩好,五官雅致,性格开朗,当时很快得到班上几乎所有人的喜欢,尽管她是单眼皮.

初中时的美女真是多呀.校花级的当然成绩还要好才行,还要在全校活动中经常主持露面,所以雪雪就脱颖而出了.开学第一天就看到她了,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长得象芭比,上课时男女生都爱看她.差生里面的美女就更多了,什么琪啊,颖啊的,挺受男生追捧的,一天到晚拽得不行,说将来要去竞选香港小姐,当时觉得好笑,不过她们确实好看.

高中进校第一眼就看到卞卞,真是漂亮呀,长得象冯宝宝不说,身材还那么高挑,她也知道自己的美,穿的衣服从来都是美美的,跟大家不一样.她是校花级别的.班上还有两个美女都叫璐,有一个长得就象力士香皂上面那个外国美女,我当时觉得她比很多港姐都漂亮,也很会穿衣服,记得我当时赞她的每件衣服都好看,上课走神就是因为看她,她是标准的鹅蛋脸,但总让我想起漂亮的苹果.当时决定将来我有女儿的话就取名叫璐,因为美女都叫璐嘛,是美玉的意思.

大学时有几个女生很是出众,有一个我最喜欢的阿敏,还在学校时就到电视台去主持节目了,真是天生丽质难自弃呀. 学生时代的很多记忆都淡了,但对美,总是敏感而又记忆深刻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