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白羊座帅哥

每天都快乐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了,希望你也开心.
正文

买衣

(2004-12-27 22:33:22) 下一个

这两天逛了10几个小时商店买衣服,收获好大,虽然脚痛痛,我是一定要穿高跟鞋逛街的,臭美么,这样经得起别人的打量.其实美国人倒不喜欢怎么看别人,倒是亚洲人,尤其是亚洲女人逛街喜欢看亚洲女人,看别人怎么穿,怎么搭配.

发现一个现象,亚洲女人,还有黑女人,太多挎LV的包了,发誓一定不买这个牌子,假得太多,千篇一律也没什么个性,滥了街了.名牌包多了去了,为什么这些人喜欢这个名牌?因为好认,别人远看就知道是这个牌子.容易满足虚荣心.其实,穿一身质地不考究的衣服和一双30元的皮鞋,手上拿一个LV包,谁都知道是假的啦,又何必呢?也不见得好看到哪里去.

有一个店,是阿玛尼旗下的,因为里面的背心T桖衫都才20,30元一件,于是一帮人,尤其是亚洲人象不要钱似地蜂拥进去乱抢,其实那里面的东西实在难看过时,质地又差,因为沾了这个名声,变得有吸引力了.欧洲的几个品牌假模假样的,还有保安把人档在外面排队,关着店让里面几个人购物,所谓保证购物环境,是我,扭头就走,还真有SB在外面乖乖地排队,我宁愿选择美国牌子,至少尊重消费者.其实欧洲这些品牌在本地人那里都卖得不好,全靠亚洲人,尤其是日本SB追捧.欧洲就是一没落的品牌和商业模式,拽什么嘛!

这两年,我买的最多的就是BANANA REPUBLIC 和ANN TAYLOR,价格中档又比较符合我自己的风格:总体风格传统不前卫,稍微带一点点精致和优雅,时尚主要体现在细节中.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