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白羊座帅哥

每天都快乐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了,希望你也开心.
正文

烫发

(2004-12-27 23:13:38) 下一个

前天终于下了决心去烫了卷发,实在是因为受不了最近看到很多美丽卷发照片的诱惑,留直发很多年了,头发就是我的心情.

幼儿园和小学时候扎两个冲天炮和羊角辫,挺小姑娘的.

中学到大学,一连10几年,都是一成不变的短发,觉得清爽.

大三曾经烫过短短小卷发,那时心情悒郁,可是后来同学在毕业留言本上写:你头发卷卷的象个洋娃娃.可是那时坏心情的我,真有那么可爱吗,怀疑呀...

大学毕业后开始留长发,只因初恋的他说:喜欢女孩子长发.他觉得我乖,觉得我象小孩. 后来染成黄色了,尽管他喜欢黑发,他处女座嘛,我也离开他了.

认识第二个男朋友时,我是酒红色的中长发,但不润泽,我们的爱也是,火热了一时,然后枯萎.红色真是好配白羊座的,他的车也是酒红...

变成深褐色直头发了,维持了很长时间.分手后亦是朋友,好久不见去看他,扎个马尾巴,可他还是忍不住要我把头发散开垂下来,说:这样才一点都没变,还是原来的样子...他喜欢黑色的车,我不喜欢,我喜欢红得发亮和银白两种颜色的车,我猜他也喜欢黑发吧,可是我一点也不喜欢了,觉得死板,我也不喜欢他那黑色的车,尽管是好车.

现在我有红色和银白两种颜色的车,又有曾经梦想的褐色长卷发,这又代表什么样的故事和心情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