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白羊座帅哥

每天都快乐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了,希望你也开心.
正文

5年

(2004-12-19 19:48:26) 下一个

闲来无事,在网上搜索到他最近的照片,不由倒吸一口冷气,5年了,才不过5年,时光怎么把他变丑了?当年第一眼就觉得他的眼神不好,只不过他的总体面相和声相还有他的文字给人以美好的感觉,就没计较那么多.可见上天真是公平的,30岁以后的相貌自己负责.在我越来越美的同时,他却越来越不美,倒不是老了,而真是丑了,他是不是还觉得他有资格挑选任何美女呢,其实男人也可以老得非常漂亮的,如肖恩.康纳利.当年"短痛"真是有道理呀,尽管我流了太多的眼泪,甚至在三年后.

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觉得我30岁以后才会最美,现在距离那个时候还远呢.真是奇怪呀,我现在的皮肤真的比10几岁时的皮肤还好.女人的季节真是不一样的.

我老爸老妈60了,身体上的皮肤还光滑白皙,可脸部就不行了,因为他们没有懂得防晒,可见阳光是皮肤的大敌呀.

看来我基础不错,一定要好好保养,争取到60岁时,脸上的皮肤还跟我老爸老妈身上的皮肤一样好,嘿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