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心莲......

梅花筱鹿,年少情怀,幻化为诗。 客里思町,青春梦幻,飘洒如歌。 伊嶶德仁,而今寻得,潜入魂魄。
个人资料
正文

歌:寻找

(2009-11-21 07:54:28) 下一个


寻..找...

演唱:黑鸭子组合

   
 层峦叠嶂 
沉睡在茫茫夜色里
篝火熊熊 
人们围坐一起
风儿沉寂 
风儿带走最后的歌
飞向远方 
去寻找你踪迹


也许他们 
无意间来到这地方
冰山雪川 
在身后嗡嗡响
天南地北 
我和多少朋友重聚
却不见你 
究竟你在何方


万水千山 
一路上我把你寻找
追随着你 
直到天荒地老
我要寻找 
纵然知道希望渺茫
天涯海角 
也要把你找到
 


万水千山......一路上我把你寻找
追随着你......直到天荒地老
我要寻找......纵然知道希望渺茫
天涯海角......也要把你找到
 




转自雨潇潇博客,在此致谢!
CD:流淌的歌(1)真情依旧,太平洋音像公司出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