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心莲......

梅花筱鹿,年少情怀,幻化为诗。 客里思町,青春梦幻,飘洒如歌。 伊嶶德仁,而今寻得,潜入魂魄。
个人资料
正文

歌:小路

(2010-04-19 14:05:11) 下一个

小路


 
一条小路曲曲弯弯细又长,
一直通向迷雾的远方。
我要沿着这条细长的小路,
跟着我的爱人上战场。

纷纷雪花掩盖了他的足迹,
没有脚步也听不到歌声。
在那一片宽广银色的原野上,
只有一条小路孤零零。

在这大雪纷纷飞舞的早晨,
战斗还在残酷的进行。
我要勇敢地为他包扎伤口,
从那炮火中救他出来。
 
一条小路曲曲弯弯细又长,
我的小路伸向远方。 
请你带领我吧我的小路啊,
跟着爱人到遥远的边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