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心莲......

梅花筱鹿,年少情怀,幻化为诗。 客里思町,青春梦幻,飘洒如歌。 伊嶶德仁,而今寻得,潜入魂魄。
个人资料
正文

吾友挚爱

(2009-08-01 07:08:00) 下一个



     吾友挚爱



一声发自心底的感谢

 
满怀延绵萦绕的眷念

 
也实难完全表达

 
我情我感、我思我恋



在我心中,你不仅仅连着那

 
起自纯真时代

 
历经廿载时光毫不褪色

 
远隔万水千山永不隔膜

 
最最真挚友情的另一端



你更是,我时时思念挂牵的亲人

 
是,能够尽情悄悄耳语的长姊

 
是,心有灵犀念念同源的孪生阿妹

 
是,同享欢笑分担泪水的挚爱

 
是,永远默默支持不计得失的家中一员



时时念你

常常梦中神游


 
三秋桂子,十里荷花

 
重湖叠巘清嘉

两天前,清晨醒来

 
知你梦中来过,历历在目

数日过,梦中故事已模糊

 
唯记你轻盈的身影,温馨的诗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