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心莲......

梅花筱鹿,年少情怀,幻化为诗。 客里思町,青春梦幻,飘洒如歌。 伊嶶德仁,而今寻得,潜入魂魄。
个人资料
正文

致米兰:岁月流光 岁月留香

(2007-08-02 11:50:28) 下一个


岁月流光   岁月留香 
米兰印象

观米兰夏日小照随想


马蹄莲
2007 年 8 月 2 日于美东







别了,在水一方。

我,轻轻地,

移步岸上。



朦胧羞涩的情愫,

袅袅生香,

留驻在十八岁的水中央。



岁月,褪去涩的外壳,

赠我明媚,端庄,

我,仪态万方。



端详,驻足,凝望 -

我是,夏日的米兰,

无论在丽日斜阳,

还是那星疏,月朗。




班得瑞:月光 (Bandari: Moonglow, from album Moon Bay)      出处:http://music.bandari.net/Musicplay/8b0426d0a489620a.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好诗!你应该多写写。

问好!
chaojiang 回复 悄悄话 米兰也是我的好朋友哦! :)

┏━┓┃中秋快乐┃┏━┓
┃逢┃┗━━━━┛┃迎┃
┃千┃ ━  ━━ ┃中┃
┃禧┃━┳━┏━┓┃秋┃
┃举┃┃┃┃┗━┛┃佳┃
┃世┃┃┃┃┏┳┓┃节┃
┃共┃ ┃ ┃╋┃┃同┃
┃欢┃ ┛ ┗┻┛┃庆┃
┗━┛      ┗━┛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诗词画意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唯美的诗句!!!

朦胧羞涩的情愫,

袅袅生香,

留驻在十八岁的水中央。

太喜欢了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妹妹!让姐姐好感动噢...姐姐也把MM的杰作搬回家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