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心莲......

梅花筱鹿,年少情怀,幻化为诗。 客里思町,青春梦幻,飘洒如歌。 伊嶶德仁,而今寻得,潜入魂魄。
个人资料
正文

致希望:充满希望

(2007-06-24 21:47:01) 下一个





诗出有因:

我的朋友“充满希望”,他的名字格外积极进取、振奋人心。喷发的火山是他的标志照片:红色岩浆喷薄而出、映彻天宇,昭示着他的人生志向,他的豪情万丈。

今日漫游至希望的家园,惊悉他即将离城而去 - "我将乘风归去",回到生养我们的那一片神州热土,去做一番别样的事业。他说:”为中国的未来,为中国的美好,为世界的和平,朋友们,后会有期。”  留恋之时,我为他击节高歌:好男儿自当成就一番事业,谱写辉煌人生。同理,好女儿,亦当自强,上不负皇天,下不负热土。自信人生两万年,会当击水三千里。

他说:“充满希望地祝福你我。”
希望, wish you fulfill the cause and your life. Will miss you, my friend.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无以为赠,匆匆草就藏头诗一首 - 充满希望


~~ 充满希望
 ~~

盈君心此志奇

怀才俊神州寄

冀春风化雨日

中桃李自成蹊


==================================================================================
ZT: 我将乘风归去 by充满希望                                                           2007-06-20

亲爱的各位认识的,不认识的,还从未有打过交道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关心与支持。在这里我很伤心地、很遗憾地、也很自豪地将向你们说一声“我将乘风归去”。以后可能很少有时间再来这里了。还有几个星期,我就要回到中国去,在那里做一两个月的前期准备工作,再回到美国来将永远地关掉我在美国的公司。将永远地回到中国去。

回中国去的主要目的是建立一个名为《教育基金》的慈善组织。宗旨是: 1. 为中国的基础教育提供建议与帮助。 2. 为贫困的学生和优秀的学生提供资助。 3. 为中国的教育体制的改革提供建议与帮助。 4. 为中外民间的交流、为各国人民之间的理解与友好提供一些平台和渠道。因为是在筹建期间,有很多事要做。还有很多不成熟,不健全的地方。欢迎朋友们的建议和意见, 请将您的 Email 发到

education_fund@hotmail.com

虽然是在与你们道别,但我们并不感伤。因为我们是在从事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事业。也许,今天跟您道别的朋友,明天您也会加入到我们的共同的事业中。为中国的未来,为中国的美好,为世界的和平,朋友们,后会有期。充满希望地祝福你我
==================================================================================




Yanni: One Man's Dream    出处:http://michiemax.com/...yannionemansdream.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 好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