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心莲......

梅花筱鹿,年少情怀,幻化为诗。 客里思町,青春梦幻,飘洒如歌。 伊嶶德仁,而今寻得,潜入魂魄。
个人资料
正文

欢乐颂

(2007-03-21 01:45:56) 下一个
写于2007年2月19日,春节翌日。



先人陆凯与范晔交善。

江南的陆凯遥念远在长安的范晔,

感怀于关山阻隔的友情而发出此声 ――

“折梅逢驿使,寄与陇头人。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我的花园里,春天来临过,曾经的花木扶疏,八年的光与影。

经历了严冬的洗礼,三载光阴跋涉,而今满园寒梅绽放。

始悟梅花香自苦寒来。

方觉久违的笑靥重回。

即使,最初只是含泪的微笑,毕竟是微笑,不是烦恼。



深深感恩,生命里一切有缘同行的人。

甜亦好,苦也罢,短长不论。

即便只是刹那的交会与瞬间的注目,

更惶论那些相伴一生的师长,亲人,爱人,友人。



心存感恩,那一场严冬的洗礼,令我奋发,促我成长。

不经洗礼,我仍是那温室中的娇嫩花朵,手心里的易碎瓷人;

不经洗礼,何能开出今日的美丽绚烂,拥有今日的独立坚强?

严冬的洗礼,经历时,也许很苦,也许很痛;

历练后,回转一笑 ―― 所有的一切,都是人生的宝贵财富。

困苦,是塑造经得起考验的美好心灵的基石。



江南何有,聊赠挚淳:

双手奉上我心深处的诚挚与真淳 ――



“欢乐欢乐,祥和温馨,灿烂光辉照大地。

我们怀着,火样热情,来到你的圣殿里。

你的力量,能使人们,健康长寿更美丽。

在你光辉,照耀下面,人们团结成兄弟。”




Yanni:  with An Orchid    出处:http://www.yaogame.com/uploadfile/orchid.wm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