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耻下流

(2004-10-24 20:24:10) 下一个

日本电车的拥挤是世人皆知的。

记得有个年轻人在日本坐电车时由于过于拥挤而中暑后,留下了这样的文字。

“车外面的人拼命的想挤进来,而车里的人却想着早点挤出去”

后来,年轻人凭借这段灵感写了一本书《围城》,并成为一代文学巨匠---钱中暑。

 

话有些远了。尽管日本电车有这样的恶评,却并非人人弃而远之的。

相反对于很大一部分人来说,拥挤的电车已成为人生的一大乐事。

归结起来,这部分人通常具有下述特点:1 雄性2 饥渴

日本人给他们起了个很浪漫的名字“痴心汉子”。

可惜,都市的生活节奏见容不得这样的浪漫,于是人们简单的称呼他们为“痴汉”----精辟!!

我也是坐电车通勤的,而且可以问心无愧的宣布:“我已经具备痴心汉子的条件!”。

但如果您要表扬我是痴汉的话,我还得谦虚的说:“打死我也不承认”。

事实上,对于这件事我一直有这样的理解:

适当的骚扰是认可女性魅力的一种方式,能满足女性的虚荣心,以达到延长女性青春的效果。

套用一个流行词语,这叫“双赢”。

而之所以有痴汉被抓,我想大概是偶尔女性们为了吸引更多的眼球而已。

除了理论依据,我还给自己设计了N种豆腐的吃法(麻婆豆腐除外)。

我迟迟没有出手的原因,是因为过于严厉的家教。

虽然我家不是什么书香门第,但是家父大字还是识得一筐两筐的。

所以经常用一些名言警句来告诫我做人的道理。

其中有两句是关于女性的,父亲更是时时挂在嘴边,给我造成极大的心理障碍,令我无法鼓起勇气混水摸豆腐。

一句是:女人是老虎

另一句是:老虎的屁股摸不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