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球迷234之《给我一瓶矿泉水》

(2004-10-24 20:58:28) 下一个
自打改革开放以后,城市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一大截。
可人一富裕了,就忘本,就糟蹋东西。
就比如说看球吧,也不知道是从谁开始的,兴扔矿泉水了。
要扔的话,总不能是空的吧?
没手感,它不解恨呀。好多都是还剩一半没喝的。
这要是20年前哪有人舍得呀?

现在的大多数新建球场,看台离场地比较远。
您要不是坐在前排,想把矿泉水瓶扔到场地里还真有难度。
所以后排的球迷还是尽量忍忍比较好,
否则这炮弹全落到咱兄弟部队的阵地里了。
可在那群情激昂,都憋着上阵杀敌的当儿,你不让他扔他非跟你急不可。
“我TM跑这么远来看球,图什么呀?不让我扔行,你把我这球票,车票先报了”。
得,我闭嘴。
其实您要非得后排进攻也成,您把倒是把瓶盖子拧紧呀。
好多新手,一点儿maner也不懂,跑这里人工降雨来了。
最好笑的一次,我旁边站着几个像高中生。
开始先是慷慨陈辞,骂累的一位拿出一瓶刚和一口,旁边一个实在是憋不住了,
一把夺下来,随手就飞出去了。
刚开始还没啥动静,过一小会儿就炸了锅了。
“我靠,这TM是可乐!”
“可不是吗,风一吹都成发胶了!”
这位赶紧一个劲儿赔不是。
好不容易那几位不理他了,前两排有一位说句话没把乐背过气去。
那位特神秘的一回头,面露得色,舔舔手上的可乐说到
“你这是娃哈哈的非常可乐,没错儿”。
要不是看台有栏杆我非一头栽场地中间去。

最近,足协看着实在不想话就禁止带矿泉水进场了。
对别人可能没啥,对我来说可是断了一条财路。

前几年中国是10亿人民9亿商,还有一亿在观望。
全国上下都憋足了劲儿下海捞鱼呢。
可总得有些门路不是。
老美说的明白,成功的businese来自于好的idea.
我就有过这么一个好点子。
你说那些收饮料瓶的卖给废品收购站能赚几个钱?
要是跑到体育场来卖,准保火。
那位给提建议“对,咱再灌上水!”。
什么?灌好水?那不成。
靠大量生产降低成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现在的商业讲究的是个性化。
我呀,接一自来水管现场给您灌。
您没看打保龄球的吗,劲大的老爷们儿用14磅的,劲小的您就拿个8磅9磅的。

我往体育场门前一站就开始吆喝。
“矿泉水儿,矿泉水儿,看球必备,不买后悔!
物美价廉,样式齐全!
乐百氏,娃哈哈,农夫山泉手感嘉!”
用不了多久,准保被围个水泄不通。
“呦,看您这胳膊,是篮球运动员吧?我给您一特大号2升的,还是满瓶!”
“这位小姐,您这么温柔,最适合500毫升半瓶装的,淑女型!”
“哎呦,小朋友,这个不成。你年纪还小,远离暴力。免费给你一个乳酸菌瓶,玩去吧。”

除此之外,我再推出一些家庭套餐呀学生套餐啥的。
面向那些有钱的大款,我再给你来个放题Course。
10块钱,只要您不累,全场我让您可劲儿扔。
前两天日本棒球团合并不是有些球员担心下岗吗?
没事儿,我把那些投手都招来。
一个大款身边我给您配上一位。
您要是累了,就骂一句:“狗日的,你给我打4号!日本队的。”
既爱了国又出了气,这叫一石二雕,一箭双鸟。
您担心我出不起工资?
切,日工资5元,还不许收小费。爱来不来。

比赛完了,我再和管理员沟通沟通,
“大妈,您老歇着吧,场上那些军火,阿不,是垃圾,我帮您收了!”
拣瓶子的时候,绝对是打扫战场,清点战利品的感觉。
您瞧,连进货渠道我都解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