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推荐2004

(2008-12-15 19:40:08) 下一个



对感情已经几乎无动于衷,就连人与人之间的情感,也都慢慢不敢相信,曾经的柔弱善感的心,也在包上一层保护的外壳,太怕被伤害,我快要丧失爱与被爱的能力,被感动的能力;也许这是成熟,世故, 我只能说: Iam not born like this.


看惯了少年的分分合合,烟飞烟灭,也读过了太外有关婚姻的吵吵闹闹,分分合合, 如今我对那些少年,中年爱情不过一笑了之,象是烟火下的小火星,亮也亮了, 可是也不成气候, 而且转瞬就灭了; 反而, 老人之间相汝以沫的感情另我动容, 一对老夫妻手握手的慢行在路上, 公园的长椅,或者就是餐桌前笑眯眯的相互埋怨, 都令我心动.

If your heart is hardening in front of life, but sometimes you are dying for relaxation and love, then lie in your couch in your house, and watch this movie.

It will refresh you with love, warmth, and hope for real relationship that lasts.

故事很平常, 其实哪段感情故事不平常呢? 都是一男一女之间的事情, 不平常的是那些细节让这部电影与众不同,不落俗套, 成为影评人口中的”近几年来最好的爱情故事”, 这部电影随着孤老院里一个老头给一个时常失去记忆就发作的疯夫人读一本故事而娓娓到来, 将笑声, 关爱,感动, 开心都渗入你的心田.

关于内容简介, 请参读IMDb Jessica Cymerman 的, 看过以后, 本人以为她写的最为符合正个清洁发展.
THE NOTEBOOK 简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