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文学城首页,日本最有名尼姑主持人有感

(2006-12-29 08:34:57) 下一个
看了后,很沉默,觉得好像我若是感情婚姻失败了就出家吧,学习佛法等中国传统的东西,跟基督教接触了1年之后,顽石始终是顽石,不曾有一点改变,我觉得基督教分为两个主线,一个是做人的原则,方法,一个是上帝的存在, 第一真的是很好,可是一的好不等于二的真,我始终缺乏evidence 和可以信服的逻辑辩证而游离之外,大概辩证唯物主义学的太好了,我的bible是一本很好很好的书,人生教材,和上帝关系怎样呢,这么说吧,如果我希望你们做一些好事,我写了一本好的教材,我说教材里有一种神性,那么相信的人自然会做一个好人,可是神呢?当然,我也不会否定,因为没有证实与证非之前,我保持清醒地态度观察;就像魂灵,感应等,世界之奥秘,人体的研究还很局限,说不准,确实能发出一些可以传递到地球另外一端被感受到的磁波呢。

现在婚姻问题,感情,看得挺透彻,可是因为看得透,看得明了,婚姻反而无法经营的好,一些本可相安无事的小借口,小trick, 小plot,因为对方盖捂时,心中都已经明了,多了很多庸人自扰的纠缠。

嘿嘿,有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