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如你

谷阳 AKA 怀旧一点点※照片里的不是我,就像小说中的人物不是我。写字,就是拉着些人一起生活演艺自己的某个梦想。
个人资料
谷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无色的诱惑 (18) 高尔夫

(2007-03-06 20:24:08) 下一个

今天我和建京的爱,真是做出来的。等我们爱过了,也都洗干净了,建京说他下楼去给我做早饭,叫我回卧室等着吃就行了。这虽然不是破天荒,但却是太古的事。好长时间,我们早晨都不点炉子了,就简单地微波炉了事,各吃各的面包牛奶。

我弄了弄头发,等重新回到床上,抱起电脑,我已经闻到了从厨房飘上来的bacon和sausage的香味。我馋猫似地吸了两下鼻子,笑了,感觉有点儿幸福。

这种感觉真好。我显然不知不觉地陶醉了一会儿,以至于我抱着的电脑开着,都没注意机器和网页上面都有什么。

有个窗口"叮"地一声跳出来,惊得我回过神儿来。哎呀,吴小明!我"啪"地合上了电脑,呼吸有些急促。

我昨天说让他还是到网上找我,不过是想说,我觉得我们不该再见面了,他还当真跑网上找我来了!虽然我们的ID仍然保留在彼此的MSN里,可是好多年都没激活过,他的ID,在我这边儿,一直是灰掉的。

我稍微镇定了一下,重新打开了电脑,那个小窗口里面有个Hi。

“抱歉,我的无线网掉了,”我说,“你没去三番玩儿?”我想像着吴小明在宾馆里无聊地守着电脑的样子。

“我现在就在旧金山啊,”他说,“在等着吃brunch。”

我受了点儿打击,开始换成想像他在饭店里对着电脑的样子,可他的表情不太好想了。

“我用手机上网呢,”他说,“打字有点慢。”

这回我更受打击了。不是因为他说得好象他挺滋润,而是因为他的手机不仅能上网,而且能敲中文!我不想像了,虽然我整天做高科技,可我还是赶不上潮流。这时,我听到建京上楼的脚步声。

“那你玩儿好,”我匆匆跟吴小明道别,关了MSN。他一定觉得很突然,可我没办法,因为我感觉自己好象在背着建京跟别人偷情。

“吃完饭,咱们去哪儿玩玩吧?”建京把好香的盘子递到我手上。他今天的情绪很好,人看起来也比昨天神气了不少。我的目光一定流露出了欣赏,他久违了的那种。

“天儿挺不错的,”我又望了望窗外,阳光极好,树叶不动,“我陪你去打高尔夫球吧!”我说。

我挺喜欢打高尔夫球的。老中里好多人都觉得,到了一定年龄,干了一定程度,不打高尔夫就显得自己的生活不够档次。我可不是那样的人,我绝对是真喜欢打。小时候弹玻璃球弹出瘾了,长大了,总不能还蹶着屁股满地乱爬。所以我打高尔夫球,实际上是在隐蔽地将我弹玻璃球的事业进行到底。

建京听了,挺开心。跟我一起去找准儿,对他来说还是蛮有挑战的。建京的性格内向得不象射手座,可在这方面却是典型的,好象一旦生活里没有了挑战,他就活不下去似地。他昨天最终决定要跟韩鹏一起折腾,我估计也是这么回事。我于是又佩服了自己一把,理解万岁。

高尔夫球场离我们家不远,我们以前过去,都是开我的跑车。建京从车库取了那一大套打球的家伙,站在我的车尾巴等我开锁。我开了车门,一眼瞥见吴小明昨天送我的花,还躺在passenger seat上。“噢,开你的车吧,”我迅速摔严了车门,退了几步远离了我的车,“我的油快跑没了。”

建京正要往后背箱装东西,闻声也帮我摔严实了,二话没说,转身去开他的SUV。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 一?沙发是我的吗? -轻柔- ♀ 给 轻柔 发送悄悄话 轻柔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 reads) 3/8/07
• 失迎:)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3/8/07
• 谁说女人先有爱再有性了,看看这位,呵呵 -布鸣- ♂ 给 布鸣 发送悄悄话 布鸣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4 reads) 3/8/07
• 我说的啊。不过,说多了,换个样说说。呵呵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3/8/07
• hmmmm,还是个大悬念吊着呢。。。 -AvrilShower- ♀ 给 AvrilShower 发送悄悄话 AvrilShow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3/8/07
• MM,俺这个还乐不乐啊? 码着码着,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49 bytes) (5 reads) 3/8/07
• 够乐,俺们都在被掉的七上八下中找乐:D -AvrilShower- ♀ 给 AvrilShower 发送悄悄话 AvrilShow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70 bytes) (5 reads) 3/8/07
• MM看漏了。下回见你再说。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3/8/07
• 两口子和好还是挺容易的. -慢卷袖- ♀ 给 慢卷袖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266 bytes) (18 reads) 3/8/07
• 嘿嘿嘿,MM每次来帮我圆场,太谢谢了:)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3/8/07
• 神神道道的~~~是不是真的背着有什么阿:))) -piao11- ♀ 给 piao11 发送悄悄话 piao11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2 reads) 3/8/07
• 哈哈哈,真是的,,,神神道道的~~~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3/8/07
• 呵呵~这句话是我老家的方言,我经常说:) -piao11- ♀ 给 piao11 发送悄悄话 piao11 的个人博客首页 (152 bytes) (10 reads) 3/8/07
• 这句话我以前也说。现在不了,,,跟我比,谁也不配,哈哈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3/8/07
• 哈哈 -wiser56- ♂ 给 wiser56 发送悄悄话 wiser56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3/8/07
• 呵呵,还好玩儿哈,那就好:)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3/8/07
• 这样了,小吴下次要长教训了,呵呵 -粗枝大叶- ♀ 给 粗枝大叶 发送悄悄话 粗枝大叶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 reads) 3/8/07
• MM说的有理,不过俺还得接着忽悠:) 又要转弯儿了,呵呵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3/8/07
• 做第三者是要有失败的心里准备的,呵呵。 -骄阳似火- ♀ 给 骄阳似火 发送悄悄话 骄阳似火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3 reads) 3/8/07
• MM说的有理,不过俺还得接着忽悠:) 又要转弯儿了,呵呵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3/8/07
• hum...how long will this last.. -why-why- ♀ 给 why-why 发送悄悄话 why-why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3/8/07
• MM got the gist of my novel ha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3/8/07
• 顶MM,正在补课。。。 -雾市人飞- ♀ 给 雾市人飞 发送悄悄话 雾市人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 reads) 3/8/07
• 俺也在补呢。。天天没时间,天天惦记着成刚见陈朵。 -怀旧一点点-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0 reads) 3/8/07
怀旧一点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还是你啊。有中文了:)
applaud 回复 悄悄话 多跑两步路,就能看到最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