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Kate Moss的鞋

(2009-11-07 06:08:26) 下一个

昨天出门去给儿子拿下一周的中药。
又是七副,装满沉甸甸的一大包,
勒得我肩膀生疼。

没带他一起,人太多,怕流感。
正好偷得浮生半日闲,
于是饶有兴致地逛了会儿商场。

寄存了药,开始漫无目的地溜达起来。
在女鞋部晃悠了一阵,
式样好的没看见几双,
价格却贵得惊人,
动不动就几百上千的。
靴子更是离谱,几乎没有千元以下的,
即便打折花车里的处理货
也是好几百一双,
我怎么到哪儿都是穷人啊! 

望鞋兴叹一阵,无趣。
干脆坐下看美女们试鞋,
偶尔出声赞美两句
美德。

忽一抬头,竟见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龙,
国内人真有钱啊!
消费起来毫不手软,
这么贵的鞋还排着队的抢,
那些个钞票就跟纸似的一张张送出去,
经济危机是什么呀,
买到个心头好才最重要。

正暗自感叹,
“小姐,看鞋吗?喜欢可以试。”
有人招呼我了。
“哦,随便看看。”
“看下这双嘛,今年刚出的新款。”
“嗯,挺好的,怎么卖呀?”
“我们商场这两天搞活动,所有鞋款八五折,这双折下来1200左右。”
“........”

纳闷了,
不是被吓到,
而是我看起来像是很有钱的样子吗?
推荐这么贵的鞋。
“真的不错,试试嘛。”
还在忽悠我。
“你看,和杂志上Kate Moss这款是一样的。”
连Kate Moss都搬出来了,
坐车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